你好!为什么我投资了永安期货钱提现不了,要交抛售费还是不行?又要交认证激活金?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期货入门宝典

你好!为什么我投资了永安期货钱提现不了,要交抛售费还是不行?又要交认证激活金?

叩富问财 浏览:958 人 分享分享

创作提示:以下关于永安期货相关的回答,为入驻平台理财师的个人理解和看法,并不代表理财师为该公司的员工,也不代表平台支持该观点。
1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一般正规的期货公司提现直接就可以进行的,无需交付其他额外的资金。


建议您在正规的150家期货公司办理开户的资金以及交易安全都会有保障。后续的处境如今都会有专人负责对接协助您进行操作,如果有问题也可以及时联系期货公司的客户经理进行解决。


其次,提现失败的话,建议您确定下期货账户是否是正规期货公司的。如果是假平台会出现被限制出金的可能,所以先要确定平台的正规性,在期货业协会官网查询。平台若不正规早日退出,报警。


期货开户建议您在正规期货公司办理。或者您可以直接联系我,我们这边是世界100强旗下期货公司综合实力强,背景强大。提供低手续费优惠以及专业客户经理一对一服务,欢迎添加微信咨询。

发布于2024-3-4 23:50 深圳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资金提现所得税如何交
你好,资金提现涉及的所得税缴纳情况,要根据具体资金来源来判断。如果是从银行存款提现,这只是资金的存放形式发生变化,不涉及所得税缴纳。我司公司规模大,专业实力强,开户认准胡经理,成本佣金...
资深胡经理 1206
期货开户时候交的保证金是什么钱?为什么要交这个钱?
若您渴望进入期货市场并探索其丰富的投资机会,无需因资金限制而感到忧虑。期货交易的入门门槛相对较低,初始资本仅需几千元即可启动您的财富增值旅程。无论您偏好低保证金要求的产品还是愿意承担稍...
期货专业经理 7841
你好,我前几天下载了郑州商品交易所软件,提现不了,说要交抛售费才可以办理提现,是不是骗子?我认识的人说是军人
您好,首先郑州交易所是不能进行期货交易的,如果要做期货需要去期货公司才可以,那么肯定是骗子了。
期货刘经理 3958
你好!提现前需要交服务费吗
您好,提现不需要的,投资交易才会有手续费,客户经理可以给您申请到低的佣金账户,开户建议手续费低的正规券商开通比较好,交易佣金更低的券商未来能够节省大量交易成本!手续费从不做虚假宣传!尽...
顾经理 2251
你好我在永安期货交了抛售费和认证金本来以为交了就可以提现,可还是提现不了,客户还说要交第二次认证金50000元和提供身份证信息。我是不是遇到骗子了
你好,听您这样的描述,你肯定是受骗了,永安期货是正规的期货公司,但你可能是受骗了,期货提现是不需要缴纳任何费用的。只要在交易时间范围内早上9:05-15:30都是可以出金的。...
期货蒲经理 1201
请问一下郑交所商品交易提现要先交税吗
您好,郑州商品交易所商品交易提现通常不需要先交税,提现行为本身不触发征税。税务处理主要取决于交易主体(个人或企业),具体规则如下:-个人投资者:盈利无需缴纳个人所得税。根据《中华人民共...
基金程老师 47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1.7万+ 浏览量 841万+

  • 咨询

    好评 1.6万+ 浏览量 77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823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