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中了100的宁行发债,需要预存多少资金...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发债

请问我中了100的宁行发债,需要预存多少资金在账户上?

叩富问财 浏览:6227 人 分享分享

2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1000元就可以的,希望对您有帮助。

发布于2017-12-7 09:20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10张就是1000元,你可以直接算下。

发布于2017-12-10 16:23 绵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中了新股需要保持账户余额吗?
不需要一直保持余额,仅需在T+2日16:00前确保账户有足额可用资金,系统自动扣款。申购日(T):无需资金,只看市值。中签日(T+2):16点前备足资金,差1元都算放弃。
小包经理 327
发债中签,但是账户资金不够,可以不要吗,有什么后果?
您好,这个是可以不要的,一两次不要是没什么后果的,超过六次就会失去打新的资格。
玉涛经理 54310
我想咨询下,股票开户需要准备什么资料?需要预存吗?
股票开户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原件就可以办理,建议你选择手机开户佣金可以跟经理协商,可以提前联系我申请低佣金!
首席林经理 7512
深圳的投资者中了新债之后,资金什么时候扣,账户里的可用资金够的话会自动扣吗?
深圳投资者中了新债后,一般是在中签日的当天收盘后进行资金扣除。如果账户里的可用资金足够,系统会自动完成扣款,不需要投资者手动操作。需要留意的是,一定要在中签日下午4点前保证账户有足够资...
资深张经理 451
新手炒股开通股票账户不需要预存资金
新手炒股开通股票账户不需要预存资金的,股票手续费收费标准是万3上下,在客户经理处申请股票开户交易手续费有很大优惠。炒股开户可以选择知名度高、服务专业、交易系统稳定的证券公司,这些公司都...
刘经理 347
是不是普通证券交易需要投入的保证金要达到100%才行啊?
普通交易是用自己的资金买的,开户是直接在网上就能进行的,准备好身份证和自己名下银行卡就能免费开户,我司佣金业内超级低价!开户随时找我!
元 经理 526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3万+ 浏览量 830万+

  • 咨询

    好评 5.8万+ 浏览量 1480万+

  • 咨询

    好评 3.9万+ 浏览量 110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