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通股只占总股本十分之一好不好?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本 总股本

流通股只占总股本十分之一好不好?

叩富问财 浏览:10427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主要还是看股票本身的概念。如果流通盘比较少的话,他的波动比较大,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7-9-25 12:42 深圳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筹码比较集中,基本都在庄家手里,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7-9-25 11:51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主要还是看股票本身的概念,不过流通盘少的话,容易炒作,涨的快,跌的也快

发布于2017-9-25 11:55 拉萨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如果,你只是做短线就看流通股本就行了,如果你想做中长线配置,需要看下总股本,这个是你判断这个公司总市值的基础,也是这个公司或股票能发展多大有个市值预测。

发布于2017-9-25 12:03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过流通盘少的话,容易炒作,容易被庄家操作的,欢迎详询更多问题。

发布于2017-9-25 12:29 广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一般还是比好多,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发布于2017-9-25 14:00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具体还是要分析股票本身,还有其他的因素

发布于2017-9-25 14:01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种情况的话还是要看股票的情况,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发布于2017-9-25 18:15 哈尔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流通股占比多的话,能更好的周转,流通,但做股票,你还要看的是换手率,量比,K线,均线。。。。全方面得去分析一只股票,而不是说单凭流通额数就去判断这只票好不好

发布于2017-9-26 11:28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通比例小意味着有大量的非流通股要准备上市流通了,而这些非流通股的股东投资成本是远远低于目前股价的,相当于增加了大量低价成本股份上市,那对股票的走势肯定是不利的

发布于2018-3-14 21:18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其实没有所谓的好不好,主要还得看公司基本面。这公司有没有业绩?有没有热点可以给人买卖。不过一般盘子比较小的话,拉伸会比较快哦,当然升得快跌得也会比较快。

发布于2018-3-16 14:53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种是比较好的,说明大部分的股票都是股东手里面,不会造成大量的抛压

发布于2021-2-2 14:1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买卖股票占流通股5%就要发公告 ,这5%是流通股还是总股本?需要在什么地方申请公告?
您好,买卖股票占流通股5%就要发公告是总股本的5%
俞经理 26409
什么是流通股本,它和总股本的区别是什么?
流通股本是指上市公司在证券交易所市场上,允许公众投资者自由买卖的股份数量。它是总股本中剔除限售股(如大股东限售股、员工持股限售股等)后,实际可在二级市场交易的部分。总股本是指公司所有已...
199
股票中的流通股本和总股本有什么区别?
总股本:指公司发行的全部股票数量,包括流通股和非流通股(如限售股、国有股、法人股等)。它代表公司的总体规模和资本结构。包含不可交易的部分,不能直接反映市场实际可交易的股票数量。主要用于...
319
流通A股在公司总股本中占比多少?,有资深人士可以指导一下吗?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哪位老师可以详细说下
流通A股占比是流通股数量除以总股本,一般在30%-100%区间,具体要看企业的股权结构。比如国企常有限售股比例较高,而民企可能全流通。建议查公司财报“股本变动”章节,或股票软件F10的...
资深黄经理 2508
什么是总股本、流通股本和自由流通股本?它们对股价的影响有何不同?​,请教一下老师
总股本=公司已发行的全部股份,含限售股;流通股本=可在二级市场交易的部分,不含限售股;自由流通股本=流通股本再剔除大股东、董监高、国有股等长期锁定股份,是真正随时可交易的“活筹码”。对...
首席常经理 435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