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7-7-6 22:08 深圳
为什么都炒a股不炒美股,美股赚钱为什么国内不能做?内行人怎么看?,具体该怎么做
港股休市的时候A股还在交易,我持有的港股ETF净值会跟着A股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