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为什么要有底仓?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底仓

股票为什么要有底仓?

叩富问财 浏览:12146 人 分享分享

20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底仓:底仓就是股票从低位无庄状态转变为低位高控盘状态主力的平均吸筹成本。底仓成本就是指的股市下来之后主力在这儿低位吸筹所形成的那个成本,这个叫主力的底仓。

发布于2017-4-14 14:33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有的股票是在区间震荡走势,所以留些底仓好应对,希望能帮到您

发布于2017-4-14 14:02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方便做T,以防股票下跌的时候降低成本。我们公司股票开户佣金最低.3含规费,点击头像可以预约开户!!!

发布于2017-4-14 15:13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主要是需要一些稳定的投资的,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发布于2017-11-21 11:1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底仓一般是中长线股民的选择,底仓不动,然后做高抛低吸,降低成本,获取最大利润。

发布于2017-4-14 14:01 南宁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所谓“底仓”,无非是低位买到的一些筹码。好多人喜欢留底仓,打开证券账户一看,红彤彤一大片非常养眼

发布于2017-4-14 14:03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有底仓说明这个票你曾经做过,再次起来的时候很容易被发现的嘛。其次是可以反复做高抛低吸,这样平台上你也可以赚钱操作。欢迎您选择我券商,选择我为您的客户经理。开户佣金.5开户,无资金量限制,量大更加优惠。100万级客户免费为您开通VIP快速交易通道,券商间的信息传达是我的责任。

发布于2017-4-14 14:07 台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这样是为看你更好的做t用的,想可以帮助到您

发布于2017-4-14 14:18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预约我开户,我们公司的佣金业内最低,股票开户佣金.5左右,量大更优点我头像在线为你服务!

发布于2017-4-14 14:27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看个人操作风格。如果是喜欢做差价或者做中长线波段的话,就会留有底仓,根据行情变化,加减仓位。这样风险小,也科学。如果是激进者,短线的也可以直接进出,不用留底仓。

发布于2017-4-14 15:09 南宁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有底仓的时候,才会时时刻刻关注着股票,跟没有底仓的时候,心态完全不一样

发布于2017-4-14 15:45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样您可以通过补仓拉低成本。开户找我可享受超低合规低佣,品质服务!

发布于2017-4-14 18:32 南宁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为了在遇到股价大涨的时候可以加仓。找我开户给您合规下低佣,一对一专业服务,实时资讯推送。

发布于2017-4-16 12:51 南宁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有底仓才能根据行情进行后续操作,留后路给自己

发布于2017-4-17 09:26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要有底仓方便操作哦。证券开户立享最优惠的佣金,含规费加过户费。

发布于2017-4-17 09:56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样确保你操作上可以调整本来的成本。

发布于2017-4-17 12:23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有底仓也是一种防止踏空的操作手法

发布于2018-4-17 11:0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只是分仓进入的说法比如三段建仓第一部分进去试探性介入就是底仓或者卖出最后留有部分等着未来再买需要开户找我

发布于2018-4-17 13:4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要股票长期坐仓的原因是持股人的预料这个股票将来走势一定会很好,所以不考虑短期的一些市场变化。仓位是指投资人实有投资和实际投资资金的比例

发布于2018-5-8 15:37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要股票长期坐仓的原因是持股人的预料这个股票将来走势一定会很好的,我司佣金非常优惠的

发布于2020-6-2 14:14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持有底仓做 ETF 日内 T+0,频繁小额操作经常触发 5 元佣金,有合规解决办法吗?
不存在合规渠道免除单笔5元最低佣金,免五属于监管红线违规操作。想要降低小额做T成本,可提高单笔成交金额减少零散委托,同时协商下调基础佣金费率,仅能在合规费率范围内减少手续费支出,无法取...
资深王经理 74
请问一下什么是底仓、浮仓、做T?
1.底仓(基础持仓)定义:投资者对某只股票长期看好、计划中长期持有的核心筹码,是整个持仓的“基本盘”。作用:锚定投资方向,避免因短期波动而踏空或追涨杀跌;为“做T”提供前提(只有持有底...
黎经理 2442
底仓什么意思?底仓留多少比较合适
九方智投作为一家在线投资决策解决方案提供商,其可靠性和服务质量是投资者普遍关心的问题。根据搜索结果,以下是关于九方智投的一些信息:用户评价:有用户表示九方智投提供的专业服务和课程对他们...
李顾问 24584
当天先卖出原有底仓,再低位买回,这种反向 T+0 和先买后卖成本一样吗?
手续费结构一致,仅交易方向相反,佣金双边收取;股票标的卖出单边加收印花税,ETF全程无印花税。二者仅持仓盈亏变化不同,手续费计算标准没有区别。
资深王经理 103
为什么A股需要“底仓”才能做T0?
您好,这是因为A股实行T+1交易制度,没有底仓的话无法变相完成日内做T。
资深张经理 12489
没有底仓直接启动网格会不会没法触发第一笔买单
各位股友大家好,最近大批做ETF网格的新手都卡在同一个问题:账户零持仓、没有任何底仓,直接新建网格条件单,到底能不能自动买入第一笔。直白给大家分情况讲清楚:主流券商网格分两种模式,无底...
资深李经理 12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2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