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7-4-14 14:33 广州
持有底仓做 ETF 日内 T+0,频繁小额操作经常触发 5 元佣金,有合规解决办法吗?
请问一下什么是底仓、浮仓、做T?
底仓什么意思?底仓留多少比较合适
当天先卖出原有底仓,再低位买回,这种反向 T+0 和先买后卖成本一样吗?
没有底仓直接启动网格会不会没法触发第一笔买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