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好久没用了,里面没钱没股票,想打新股...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打新必备资料包 打新股必备手册

账户好久没用了,里面没钱没股票,想打新股,不买股票,单存钱,20个交易日后可打新股吗?谢谢!

叩富问财 浏览:9709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前20个交易日日均1万的证券市值门槛的,账号可以在网上进行您的账号办理的,个人身份证以及银行卡的,交易佣金很低

发布于2020-8-4 14:36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账户好久没用了,里面没钱没股票,打新股是需要市值

发布于2019-12-3 20:21 拉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现在打新股是需要满足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市值在1万以上。我这里是证券公司,预约我可以降低交易手续费,对比之下才能发现最适合您的券商,不妨点我头像了解了解!

发布于2019-11-8 11:12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打新股是需要前20个交易日的日军市值在1万以上,祝你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6-20 15:2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打新股是需要有市场的,只有在新股申购日的前两个交易日之前的20个交易日帐户收盘日均持股市值在1万元以上才可以申购新股。计算新股额度,按照T-2日前20个交易日,帐户收盘日均持股市值计算。

发布于2018-6-14 14:54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打新股是需要市值的,希望能够帮助到你,我们支持线下打新,欢迎私聊。

发布于2018-4-20 17:4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打新股是需要市值的呀,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发布于2017-11-24 15:03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打新是需要做市值的,股票.5开户,我们公司是国有控股的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也是全国首批承销保荐机构之一。公司业务范围涵盖了经纪、投资咨-询、财务顾问、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资产管理、基金代销、期货IB、直接投资、融资融券、做市、股票期权等领域。股票开户佣金.5(包括规费过户费),资金量大可以更低,同时商品期货,股指期货,创业板,融资融券、期权,新三板,基金理财,港股通,深港通,股权质押,网下打新股等财富通道皆可为您服务。

发布于2017-4-2 19:42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深圳打新是需要有股票市值的,也就是需要买股票,我司炒股佣金全包低至.5,现在市场上普遍为.5至万3,欢迎详询调佣开户,百万可赠送VIP快速交易通道,可办理双融、港股通、新三板、期权、网下打新等业务。

发布于2017-3-29 16:49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是不能打新股的,打新股需要满足新股申购份额,投资者根据之前持有的对应市场的股票市值来确定其网上可申购的额度

发布于2017-3-23 16:23 南宁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不行,想要申购新股必须连续20个交易日上海和深圳的市值都在壹万以上才有资格申购股票开户交易选择我司,大券商,费用低,服务好,开户免费,还有专人全程指导,是您开户交易的首选,点我头像或者找下方的电话,就会为您提供服务,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7-3-23 15:37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不行的,必须要有市值,没有市值打不了新股。

发布于2017-3-23 15:17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是不可以的,希望能帮到您

发布于2017-3-23 13:49 南宁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必须有配售市值的,申购额度是由您同一个身份证名下的账户在申购前第22个交易日至申购前第二个交易日的平均持仓市值所得:一万元市值=沪市一个申购单位=深市两个申购单位=1000股

发布于2017-3-23 13:32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不可以的,打新股需要有一个月日均市值达到一万元及以上,且沪深分开计算,必须持有股票市值才能打新,希望能帮到您

发布于2017-3-23 13:28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打新股的风险大吗,多个账户打新违规吗
一、打新股风险大吗?分市场讲清楚全面注册制下打新不存在保本,存在明确亏损风险,不同板块风险差异很大证券时报。1.核心亏损风险(最关键)1)上市破发(直接亏钱)主板破发概率偏低,但科创板...
资深顾问王 39
很多人说打新股,但不知道要多少资金才能打新股?
2025年参与不同板块打新股的资金要求及规则如下:一、沪深主板(60/00开头)资金门槛市值要求:申购前第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非限售A股市值≥1万元。沪市:每1万元市值对应...
资深吴经理 13767
操作新股申购后悔了不想打新股了,能撤单吗,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
新股申购能否撤单,需视具体市场规则而定:沪深A股(主板、科创板、创业板)在申购日9:15-15:00的交易时段内,只要订单尚未被交易所确认,可通过券商系统申请撤单;15:00后或一经确...
专业马经理 3349
为什么我的账户不能打新股,可以大致说一下吗
确保你已经满足一下条件:硬性门槛:在申购日(T日)的前20个交易日里,您账户里持有的日均股票市值必须达到1万元以上分开计算:上海和深圳的市值是分开算的。想打沪市的股票,就得持有沪市股票...
资深谢经理 2116
如果打新股中签了,需要存入多少钱?打新股有风险吗?
打新股中签后,需要在公布的缴款日当天下午4点前,确保您的证券账户里有足够的资金。需要存入的金额等于中签股数乘以发行价。例如,您中了500股,发行价是10元,那么您就需要准备5000元。...
资深顾问林 9161
一个人可以开几个证券账户打新股?打新股最多能开几个账户?
多次打新的,只按照第一次申购为有效,其余的都会作废。所以跟开几个账户没有关系。
董经理 346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6.1万+ 浏览量 2393万+

  • 咨询

    好评 9326 浏览量 3507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45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