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请问我从12月5号开始买的几万股票,为什...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申购

你好请问我从12月5号开始买的几万股票,为什么不能申购新股

叩富问财 浏览:6041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能是因为市值不够哦,现在开户佣金低至.5,包含规费过户费,资金量大的话还可以更低,可以点我头像Q我了解详情,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发布于2017-1-16 09:35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能市值还是没有达到要求,具体建议在交易软件新股申购栏目上看一下,希望能帮到您,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7-1-16 10:03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申购额度是前20天的平均持仓额度,所以如果你之前没有仓位,今天买一万块股票,很明显平均市值是不够的,所以你不能申购

发布于2017-1-16 10:13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的市值还不够,具体可点我办理开户,找我开户,如果资金大最低佣金可以申请至[万分之1.5],含过户费,有需要也可以提供投资顾问服务,交易频繁,百万以上资金还可以免费申请快速交易通道。

发布于2017-1-16 11:31 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申购新股市值需要达到T-2日20天达到20万的市值才可以

发布于2017-1-17 10:06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问问看你开户营业部吧。网上开户全包,望支持。

发布于2017-1-17 10:12 东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股申购额度是前20天的平均额度,你有持仓还得看看平均额度有没在一万以上。

发布于2018-5-4 09:4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申购新股需要连续20个交易日都需要满足平均每个交易日有1万的平均市值。我司是国内首批上市券商,一般资金量越大交易费用越低,也许我们才是可以满足您需求的券商,麻烦一次方便一生!

发布于2019-11-12 15:17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需要满足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1万。联系我办理股票开户,可以享受很便宜的佣金。

发布于2020-8-10 20:47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申购新股只能1000股吗,我想了解清楚
不是只能1000股,两市申购单位不一样:沪市(主板、科创板):1签=1000股,数量必须是1000股整数倍,市值越高可申购越多,有单只新股上限。深市(主板、创业板):1签=500股,数...
老牛经理熊熊 1841
请问我申购新股后为什么没有配号?最近一直坚持申购,刚查了下,只有3月29号的有配合,其他时间申购的竟然都没有配号!
你好,新股申购后都是有配号的,可联系客户经理查询,我司佣金可以很低的,满足你投资需求。
黄经理 29677
我有10万市值能打多少新股?为什么我不能顶格申购新股?
您好,您持有10万市值可以参与新股申购,但具体能打多少新股以及能否顶格申购,需要区分沪市和深市,请您仔细检查账户状态,确认是否满足所有申购条件。如有疑问,可联系您的开户券商客服进行核实...
资深叶经理 2389
刚开户能申购新股吗?申购新股需要持有哪些股票?
刚开户即可参与新股申购,无需持仓股票。申购新股主要看中签情况,而非持仓股票。加我微信,了解更多详情。找我开户的佣金都是成本价!不管你资金大小都可以找我!
资深董经理 2696
为什么我的股票账户不能申购新股,显示0股?
"投资者您好,申购新股是沪市需要连续20个交易日持有1万及以上的沪市股票,深市需要连续20个交易日持有1万及以上的深市股票,股票开账户的流程每家证券公司都是大致相同...
资深毛经理 14330
怎么申购新股?申购新股规则及流程
申购新股是许多投资者关注的热门话题,因为新股往往有较高的涨幅潜力。要成功申购新股,首先需要了解相关的规则和流程。下面将详细介绍如何申购新股,包括所需条件、具体步骤以及注意事项,帮助你更...
资深顾问林 967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