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很多人不建议我去炒股?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炒股新手必备

为什么很多人不建议我去炒股?

叩富问财 浏览:7094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因为炒股是和赌博一样,赚的人少亏的人多,希望能帮到您

发布于2016-12-15 13:07 北京

3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为什么很多人都说广发期货风控做的最好?
您好,很多人觉得广发期货风控做得好,主要因为它技术硬、体系全、服务准,具体如下:1、技术硬核,预警快:广发期货的“全球智能风控系统”用大数据、AI、云计算三大技术,实时监控交易数据。比...
孟经理 7015
为什么很多人说不能融资炒股?但是融资炒股的人又那么多?
您好!融资炒股是有很大风险的,现在券商的融资融券利率一般是在6%左右。我司现在新开户低佣金无资金门槛要求!联系我可以申请4.99%的融资融券利率,期权1.7元,佣金行业新低。
首席江经理 6432
很多人说的融资买股票是怎么回事?
您好!融资就是和券商借钱进行股票购买的意思,一般融资融券账户的开户利率是8.35%。融资融券开户是可以获取低利率优惠的,联系客户经理获取低利率。咨询交流,让您投资少走弯路!找我预约佣金...
首席江经理 9766
炒股很多人都可能会倾家荡产,为什么还是有那么多人进去呢?
可能是加了杠杆的,我公司办理股票开户交易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了解
祝经理 6656
很多人说加杠杆炒股到底什么意思,我也可以用吗
您好,股票加杠杆是需要开兩融功能的,我司支持直接在网上申请办理兩融业务,需要开立账户的前20个交日日均五十万元,账户不满6个月也不行。我司开户即享5.0%的优惠利率。欢迎咨询...
量化张经理 9447
为什么很多人选择广发期货? 3个理由
您好很多人选广发期货,核心是AA级资质、成本灵活、服务与技术双优、券商协同,270字说清:1.头部资质:行业最高AA级,广发证券全资子公司,20.5亿注册资本,合规风控强,资金第三方存...
期货江经理 312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