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买的股票今天分红了,立马卖出,怎么扣费?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分红

你好,买的股票今天分红了,立马卖出,怎么扣费?

叩富问财 浏览:4327 人 分享分享

身份认证| 入驻4年

你好
买的股票今天分红,立马卖出,如果个股持有时间不足一个月的,卖出股票后则会扣除20%的红利所得税。

如果有开户或者股票、债券、国债逆回购等相关问题需要协助的,可以直接加我微信一对一沟通,我这边可以提供国内前十双A级证券公司的低佣账户,比默认佣金要低一半多。
发布于2022-9-27 13:43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微信
从业认证| 从业4年

你好,买的股票今天分红了,立马卖出,系统会自动扣费,不用担心。
现在有需要开户的可以联系小李经理办理,开户不仅送VIP投顾咨询服务,佣金也可下调至成本价!欢迎咨询了解!
发布于2022-9-27 13:52 广州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首发回答
分红后立马卖出扣20%的红利税。
有其他问题可以点击主页了联系我。
发布于2022-9-27 13:34 西安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你好,股票分红卖出之后的话,他也只会扣相应的一个卖出手续费,这个是跟您开户的时候,然后证券公司和客户经理给到的一个手续费标准是有关的
发布于2022-9-27 13:37 宁波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您好,手续费就是您的佣金,2022年手机开户方便!!!自己一个人就可以在手机上操作完成,不需要借助他人力量,如果有困难可以直接问客户经理, 怕被宰就找小钱,好的理财、低佣金找小钱就是正确的渠道!
发布于2022-9-27 13:39 成都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投资者你好,

红利税征收的具体标准:1、持有股票1个月以内,分红后按照20%的税率收取红利税。2、持有股票1个月以内1年以下,分红后按照10%的税率收取红利税。
3、持有股票1年以上不收红利税。

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的股票相关知识与投资技巧,学习理财技术方面知识,低佣金开户
,可以加我微信,24小时在线,一对一指导,欢迎前来咨询!
发布于2022-9-27 13:45 上海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你好,股票分红按照股票持有时间来扣税,如果持有时间低于一个月按照20%红利所得扣税,达到一个月未满一年按照10%红利所得扣取,达到一年不扣税。
发布于2022-9-27 14:02 武汉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1619位专业经理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分红红利税什么时候扣取?是分红到账时直接扣,还是卖出股票的时候才补扣?
现金分红到账时一般先行预扣,最终准确税费在投资者卖出股票时,根据实际持股时长多退少补。持股时间从买入T+1开始计算,不同持有周期对应三档差异化税率标准。长期持有与短线交易,最终税负差距...
小鹿经理 2137
刚买的基金就分红了,是好事吗?分红之后基金会不会下跌?
您好,基金分红是好事,投资者收到分红可以进行再投资。基金分红后净值就会相应下跌。其实分红是实现收益的一种方式,如果分红方式为现金分红,也就相当于将账面资产的一部分转化成为红利...
资深万经理 18836
股票分红后不满一个月卖出的话,扣税是按照股票总额扣20%,还是按照分红总额扣20%?,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
您好,一般是看持有股票时间,持有股票不满一个月的话,扣税是按照股票总额扣20%,如需想办理低佣金账户可以点击右上角微信电话联系我,开户无门槛要求,开户之后直接享受VIP费率!
首席卢经理 1881
股票分红后不满一个月卖出的话,扣税是按照股票总额扣20%,还是按照分红总额扣20%?,有人了解吗?
你好,股票分红后不满一个月卖出的话,扣税是按照分红总额扣20%,而非股票总额。联系我,成本价佣金无门槛,小资金也能享受尊贵体验。港股通佣金再创新低!
首席卢经理 3582
明天分红登记日,今天卖出股票还能拿到分红吗?具体规则和截止时间是什么?
您好,如果您在分红登记日之前或当天卖出股票,那么您将无法获得该次的分红。为了确保能够获得分红,您需要在分红登记日之前持有股票,并且至少持有到登记日结束。通常建议至少在登记日前一个交易日...
资深顾问胡 9026
分红税是卖出时扣还是分红时就扣
红利税(分红个税)扣取时间✅分红到账的时候不扣税;等你以后卖出这只股票的时候,券商才从你的账户资金里面补扣红利税。简单说:现金分红、送红股,红利先全额打到你账户;税款延后,卖出的时候结...
财经小李子 477
同城推荐
  • 咨询

    从业认证| 从业10年+

  • 咨询

    从业认证| 从业2年

  • 咨询

    从业认证| 从业10年+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