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申购不中签要不要交手续费?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46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没什么手续费哈,只要叫够中签的股票的钱就可以了,点我开户可免费开通快速交易通道

发布于2016-9-29 10:38 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不需要,申购新股是不需要花费任何费用。

发布于2016-9-28 16:06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股没有中签不产生任何费用,新规则下打新只要有市值,不需要冻结资金,安全放心

发布于2016-9-28 13:50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股没中签是不扣费的。,,

发布于2016-9-27 23:13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股申购是不需要交手续费的,但是后续交易是要收取的··

发布于2016-9-27 10:54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是不需要的手续费用的,希望能帮助到您。。。。。。。。。。。。。。。

发布于2016-9-27 10:21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不会的,不中签就不会交手续费的,开户佣金.5左右,量大更优,开户可以加群,投顾推荐分析股票,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6-9-27 10:16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新股中签没有手续费的,是没有任何费用的,只有卖出有费用,希望能帮到您

发布于2016-9-27 10:11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申购新股是免费的,中签之后缴款就是了。更多新股申购技巧和知识,点击头像,希望可以帮到你,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9-27 10:08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当然是不会收的,手续费只有发生交易是才会收取准备身份证、银行卡,开户无地域限制,开户享.5量大可做到.3(含规费、过户费),支持线下打新融资利率低至5.99

发布于2016-9-27 09:0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不中签的话,是不收取手续费的

发布于2016-9-27 09:0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当然不收的可以看我签名档加我好友股票开户佣金.5量大

发布于2016-9-27 09:0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不中签是不会收取手续费的,只有发生了交易才会收取手续费,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发布于2016-9-27 08:59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不需要手续费的,希望能帮到您

发布于2016-9-27 08:21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不用,只有中签新股缴款会收取相应的手续费和买股票一样的,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9-26 23:21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不会的,很高兴为你解答,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9-26 19:39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不需要的,,,交易才有手续费的哈!

发布于2016-9-26 19:20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不用交手续费的,想要了解更多的可以致电我。

发布于2016-9-26 17:20 南宁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需要交新股中签的费用,祝您投资愉悦!!!1

发布于2016-9-26 17:17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不需要,只有成交了才会收取手续费,希望能帮到您,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9-26 16:18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散户申购新股从来都不中签,散户打新股为什么总是不中
您好,原因还是中签概率本身偏低,再加上部分操作细节没做到位。开户需要用到身份证和银行卡,开户需要注意佣金高低,开户需要注意佣金高低,在我司开户的话,佣金可给您全市场内较低的!
顾经理 2347
我想弄清楚,新股申购怎么知道自己有没有中签呀?
新股申购后T+2日可通过券商APP中签查询、券商短信/APP通知、交易所官网核对配号,或看资金是否扣款、持仓是否有新股来确认是否中签。
小媛经理 2072
新股申购中签后怎么操作?
一、第一步:查询自己是否中签(T+1日晚间就能查)二、第二步:核心操作——T+2日16:00前备足资金(最重要)三、第三步:缴款后,新股到账与持有我是东方证券的客户经理,我们券商新开户...
东方李经理 31371
为什么有的人新股申购一直不中?
1.市值少、申购额度低,中签概率低;2.单一账户申购,无多账户分散;3.坚持不足、高频少,运气因素叠加。
老牛经理熊熊 2015
为什么我多次申购新股不中?是不是我的操作不对?
您好,多次申购新股不中很正常的哦,需要看运气
景顾问 7580
委托的话要不要交手续费,费用是怎么算的
现在客户经理办理证券账户的佣金主要是在万三左右,低佣金一般是针对交易比较频繁,资金量比较大的客户,VIP账户的开通需要通过开户经理申请才能办理的。线上股票开户要求投资者年龄为18-70...
资深小杨经理 760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