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申购不中签要不要交手续费?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46个最新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股中签是不需要手续费的,我公司的快速交易通道可以提高中签的几率,有兴趣的话请加我详聊,祝您生活愉快

发布于2016-9-26 16:15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股申购中签是不用交手续费的,股票开户点我头像,享受最低的手续费,欢迎在线交流!!!

发布于2016-9-26 16:13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亲~您好~中签后是不用交手续费的~只要在您的账户里留有足够新股的钱就可以了~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我们公司服务行业最优,佣金低至.5,还有高收益理财产品哦~

发布于2016-9-26 16:06 合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申购新股是免费的不需要任何手续费的,祝你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6-9-26 16:03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是不需要的,现在打新股无需冻结,不中不需要手续费

发布于2016-9-26 16:0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新股申购中签是不用交手续费的,欢迎选择国泰君安为您提供投资理财服务。

发布于2016-9-26 16:02 南宁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散户申购新股从来都不中签,散户打新股为什么总是不中
您好,原因还是中签概率本身偏低,再加上部分操作细节没做到位。开户需要用到身份证和银行卡,开户需要注意佣金高低,开户需要注意佣金高低,在我司开户的话,佣金可给您全市场内较低的!
顾经理 2347
我想弄清楚,新股申购怎么知道自己有没有中签呀?
新股申购后T+2日可通过券商APP中签查询、券商短信/APP通知、交易所官网核对配号,或看资金是否扣款、持仓是否有新股来确认是否中签。
小媛经理 2072
新股申购中签后怎么操作?
一、第一步:查询自己是否中签(T+1日晚间就能查)二、第二步:核心操作——T+2日16:00前备足资金(最重要)三、第三步:缴款后,新股到账与持有我是东方证券的客户经理,我们券商新开户...
东方李经理 31371
为什么有的人新股申购一直不中?
1.市值少、申购额度低,中签概率低;2.单一账户申购,无多账户分散;3.坚持不足、高频少,运气因素叠加。
老牛经理熊熊 2015
为什么我多次申购新股不中?是不是我的操作不对?
您好,多次申购新股不中很正常的哦,需要看运气
景顾问 7580
委托的话要不要交手续费,费用是怎么算的
现在客户经理办理证券账户的佣金主要是在万三左右,低佣金一般是针对交易比较频繁,资金量比较大的客户,VIP账户的开通需要通过开户经理申请才能办理的。线上股票开户要求投资者年龄为18-70...
资深小杨经理 760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