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卖出不成功会自动撤单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为什么撤单后不能卖出 股票入门手册 撤单 股票卖出

股票卖出不成功会自动撤单吗?

叩富问财 浏览:12336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你好卖出不成功就会自动撤单的·····

发布于2016-8-8 14:11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当日委托当日有效,如不成交当日结算会撤销,不会留到第二天,点我头像预约低佣.5开户

发布于2016-8-8 14:23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当天没有卖出的股票,在股市交易结束后,系统会自动将单撤除的,第二天,一切恢复正常。

发布于2016-8-8 14:32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会自动撤单。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发布于2016-8-8 14:36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会的我司佣金低至的需要点我免费开户

发布于2016-8-8 14:41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收盘以后一般都是全部撤单的,开盘时间内只能手动撤单,否则会一直委托在里面

发布于2016-8-8 14:59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是的不成功会在当天收盘后取消单子,优惠开户,理财收益高达5%

发布于2016-8-8 15:16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当天没有卖出的股票,在股市交易结束后,系统会自动将单撤除的,第二天,一切恢复正常。当天没有卖出的股票,在股市交易结束后,系统会自动将单撤除的,第二天,一切恢复正常。

发布于2016-8-8 15:2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 不会的这个需要手动撤单 我司佣金全国最低,具体问题点我Q私聊!!!

发布于2016-8-8 15:46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会直接变成废单,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8-8 16:31 东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会的闭市清算之后会自动撤单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8-8 16:46 贵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需要手动撤单。股票.5开户,点击头像,在线为你交流,希望可以帮到你,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8-9 09:43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当天休市后会自动撤销的。希望能帮到您,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8-9 12:39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下午三点收市之后没有成交的委托自动失效,这里服务好,佣金优惠,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8-9 14:01 石家庄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当天的委托当天有效,收盘没成交的自动作废了。

发布于2016-8-9 14:16 台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收盘之后没有成交的委托会自动撤单的啦。

发布于2016-8-9 17:02 郑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卖出未成交,交易时间后会自动失效

发布于2016-8-10 08:5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如果是当天委托的单子,在下午3点收盘后还未成交,系统将自动进行撤单处理

发布于2016-8-21 14:1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成交闭市以后清算交割是会自动撤单的。

发布于2017-11-17 12:07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在当天没有成功的委托,收市后是自动失效的,不需要撤单或做其他处理。撤单的定义就是指,当证券商接受投资者卖出股票的委托后,就要按照投资者的要求去卖出该股票,因此这部分股票当天就必须被锁定

发布于2018-5-11 10:5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卖出的钱什么时候可以到账,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一、A股普通股票(主板/创业板/科创板)资金时效T日卖出:资金即时可用,当天可买A股、基金、逆回购、打新,不能提现T+1交易日清算后变为可取,银证转账到银行卡实时到账;周五卖出下周一可...
老牛经理熊熊 3122
请问一下,股票卖出印花税是多少求解答?
A股股票卖出时:印花税=成交金额×0.05%(万分之五)买入股票:不收印花税主板、创业板、科创板都一样ETF、场内基金、可转债:不收印花税
珍珠大王驾到 1242
股票卖出后,资金当天能转出吗
您好,股票卖出后资金当天不能转出到银行卡,A股实行T+1交收制度,当天卖出资金可用不可取,下一个交易日才可以银证转账转出。可通过券商官方APP在线客服、线下营业部、微信搜索合规蓝V公众号3句话财...
首席王老师 2451
我在开盘前下了股票卖出的委托,然后又撤单了,提示撤单成功,可用余额为何还为零?
要么是系统显示委托,要么是网络问题。而且九点一刻是一个特殊时期,最好不要这种极限操作。
金牌张顾问 20040
多次买入的股票卖出先卖哪部分,谢谢解答
多次买入分批卖出,在A股是默认先买先卖。
老牛经理熊熊 1363
为什么股票老买卖不成功?买的和卖的都是市买入和卖出,都是显示已报,撤单
下单的价格如果和市价相差太多是触发不了成交的,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475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