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卖出不成功会自动撤单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为什么撤单后不能卖出 股票入门手册 撤单 股票卖出

股票卖出不成功会自动撤单吗?

叩富问财 浏览:12332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您好,当天卖出不成功,等到收市的时候会自动撤单的,希望能帮到您

发布于2016-8-8 14:00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会的,不成交闭市以后清算交割是会自动撤单的,股票开户佣金 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6-8-8 14:57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股票卖出后没能成交,在股市交易结束后,系统会自动将单撤除。不妨花一分钟时间点击我头像了解一下!做个对比!

发布于2019-4-18 14:13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收盘后会自己撤单哈!佣金低至.5(包含过户费,规费等)量大更从优

发布于2016-8-8 19:59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会的哈!收盘就撤单,佣金低至.5(包含过户费,规费等)量大更从优,我司全佣最低.3呢!,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8-17 12:39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卖出后没能成交,在股市交易结束后,系统会自动将单撤除的。祝您生活愉快!

发布于2019-2-18 14:5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一般是不会自己撤单的,都是需要你们看成交没有

发布于2016-8-8 13:56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当天是不会的,需要你手动撤单,祝你投资愉快,更多问题欢迎点击头像了解。

发布于2016-8-8 14:32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不会自动撤单。但是晚上12点会自动清理。我司快速手机免费开户,一对一高质量服务,.5量大从优,点击我头像与我私聊,我将为您详细讲解。祝您投资成功!

发布于2016-8-9 10:1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委托一般都是只有当天才有效的,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7-12-20 17:01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卖出后当天不成功就回撤单的,更多详情欢迎预约咨询!

发布于2019-8-19 13:39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卖出不成功一般会等到清算时自动撤单的,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10-18 16:2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在股市交易结束后,系统会自动将单撤除,开户一张身份证和银行卡,足不出户就可办理

发布于2019-11-15 13:22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下午三点后是会自动撤单的。股票开户预约我司的佣金做到很低的

发布于2020-4-20 14:2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收盘以后如果还没有成交,您的委托就失效了

发布于2016-8-8 13:57 合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会的,股票卖出后不成功第二天自动撤单

发布于2016-8-8 13:5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晚上结算的时候会成为废单撤销,祝你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6-8-8 14:01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成交不了,您可以手动撤单,如果不手动撤单,闭市以后结算自动撤单

发布于2016-8-8 14:05 石家庄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如果过了交易时间还没有成交的话在下午四点后清算的时候就会给你自动撤单了,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8-8 14:09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如果您没有成交的话,收盘后会自动撤单的。

发布于2016-8-8 14:11 南宁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卖出的钱什么时候可以到账,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一、A股普通股票(主板/创业板/科创板)资金时效T日卖出:资金即时可用,当天可买A股、基金、逆回购、打新,不能提现T+1交易日清算后变为可取,银证转账到银行卡实时到账;周五卖出下周一可...
老牛经理熊熊 3122
请问一下,股票卖出印花税是多少求解答?
A股股票卖出时:印花税=成交金额×0.05%(万分之五)买入股票:不收印花税主板、创业板、科创板都一样ETF、场内基金、可转债:不收印花税
珍珠大王驾到 1242
股票卖出后,资金当天能转出吗
您好,股票卖出后资金当天不能转出到银行卡,A股实行T+1交收制度,当天卖出资金可用不可取,下一个交易日才可以银证转账转出。可通过券商官方APP在线客服、线下营业部、微信搜索合规蓝V公众号3句话财...
首席王老师 2451
我在开盘前下了股票卖出的委托,然后又撤单了,提示撤单成功,可用余额为何还为零?
要么是系统显示委托,要么是网络问题。而且九点一刻是一个特殊时期,最好不要这种极限操作。
金牌张顾问 20040
多次买入的股票卖出先卖哪部分,谢谢解答
多次买入分批卖出,在A股是默认先买先卖。
老牛经理熊熊 1363
为什么股票老买卖不成功?买的和卖的都是市买入和卖出,都是显示已报,撤单
下单的价格如果和市价相差太多是触发不了成交的,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475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