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上海市值能否申购深市新股?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市值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拥有上海市值能否申购深市新股?

叩富问财 浏览:6130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是不可以的,市值是分开计算的,低费率开户期待您来我司办理!!

发布于2021-9-17 11:28 福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不可以的,现在沪市深市新股申购市值是分开的,我们这边是上市券商,佣金水平可以根据资金量大小协商,并且可以简单对比一下佣金大小再开户,不妨点我头像了解了解!

发布于2020-4-17 11:19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可以的,现在沪市深市新股申购市值是分开的,我们这边是上市券商,佣金水平可以根据资金量大小协商,可以简单对比一下佣金大小再开户,不妨点我头像了解了解!

发布于2019-11-21 13:53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两个市场是分开算的市值,深市要求20日日均5000元配号500股

发布于2019-8-1 09:2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两个市场是分开算的市值,深市要求20日日均5000元配号500个,沪市要求至少1万的日均市值的,不妨花一分钟时间点击我头像了解一下!做个对比!

发布于2019-4-19 10:52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两个市场是分开算的市值,深市要求20日日均5000元配号500个,沪市要求至少1万的日均市值,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2-18 10:3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两个市场是分开算的市值,深市要求20日日均5000元配号500个,沪市要求至少1万的日均市值,配号1000个,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您。

发布于2018-10-29 15:38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1、新股申购的市值要求是:上海的市值只可以申购上海新股,深圳的也只可以申购深圳新股2、创业板、中小板都属于深圳股市,所以你深圳的市值是可以申购深圳的主板、创业板、中小板的

发布于2018-9-11 15:37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股申购是很简单的,只要在有新股发行当天登录股票账户,在证券公司提供的新股申购界面操作申购即可。

发布于2018-8-9 23:2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申购深圳新股必须持有深圳股票,5000市值即可

发布于2018-7-25 22:34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两个市场的市值是分开的,你申购深市的股就要有深市的市值,申购沪市的股要有沪市的市值。中小板、创业板都属深市。假如当天(T日)有新股申购,你可以查看你账户里的“沪新股额”和“深新股额”,分别对应上海和深圳的可申购的新股额度

发布于2018-5-12 15:5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二者是分开的,因此是不能交叉的,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7-11-17 15:23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二者是分开的,了解更多请点我头像!

发布于2016-8-11 16:30 东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行的啊上海的是上海的深圳的是我司佣金全国最低,具体问题Q我私聊!!

发布于2016-8-2 16:51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是不能哦,上海和深圳是分开的,需要有深圳市值才能申购新股

发布于2016-7-22 11:23 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沪市深市新股申购是分开的,

发布于2016-7-21 16:0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不可以。需要您深市市值满足最近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5000+。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发布于2016-7-21 15:12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沪市深市新股申购是分开的,您想申购深市新股需要在深市有申购前二十个交易日有日均1万以上的市值。希望能帮到您,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7-21 14:55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是不行的,更多问题欢迎详询

发布于2016-7-21 13:47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行呢请你注意下 必须要对应的市值 才可以申购新股呢

发布于2016-7-21 09:10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沪市和深市新股申购市值可以通用吗?
沪市和深市新股申购市值不能通用哦。沪市新股申购市值是按你在沪市持有的股票市值来计算,深市新股申购市值是按你在深市持有的股票市值来计算。
平安喜乐 1767
科创板新股申购是不是必须上海市值?有没有专业人士回答下
您好,科创板生是必须要上海市值喔,我司交易费用可成本价!有兴趣的朋友随时找我!
理财刘经理 22087
上海市现在股票开户佣金最低多少
您好,目前的佣金都比较优惠了,点我头像咨询,相信您会满意的。
资深郑经理 10927
一万市值能打多少新股,深市打新需要多少市值
您好,一万市值能打1000股的新股,深市打新的核心市值要求是申购日T日前2个交易日(T-2日)前20个交易日的深市非限售A股市均市值不低于1万元,加我微信,还有更多优惠给到您。股票交易...
首席卢经理 1267
新手用深市持仓的市值,能申购沪市的新股吗?市值是两市通用的吗?
您好,新手只有深市持仓市值不能申购沪市新股,沪深两市市值不通用、分开计算,深市市值仅能用于深市新股申购。可通过券商官方APP在线客服、线下营业部、合规公众号3句话财道三类渠道对接正规客...
首席王老师 559
7月1日,上海市将正式实施 《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对垃圾分类概念股是不是利好?
短暂是利好。联系我办理开户,可以享受很低的佣金。
资深顾问吴经理 462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