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新手,请问为什么我的股票卖不出去...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废单

我是一个新手,请问为什么我的股票卖不出去?查看委托就显示是废单。

叩富问财 浏览:5756 人 分享分享

21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现在成交原则遵循价格优先,时间优先原则。炒股开户可以看看我公司的,一般资金量越大交易费用越低,做个佣金对比是挺有必要的,点我头像了解更多!

发布于2019-11-22 13:59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涨停了是不是就卖不出去了?
股票涨停并非卖不出去,涨停只是限制了最高买入价格,并不会限制卖出操作,此时涨停价位通常有大量买单排队,投资者挂涨停价卖出一般能快速成交,只有当日买入的股票受T+1规则限制当天无法卖出。...
89399
我买的股票为啥卖不出去,显示可卖零股???
您好,如果今天买的股票要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的。现在找我开户,我司佣金低优惠多
陈顾问 13701
为什么持仓股票显示 “可用数量为 0”,卖不出去?
您好,想要实现雪球自动跟单或者通达信信号交易,您需要一个支持API接口的交易终端。目前性价比最高、功能最强的就是QMT(迅投)软件。核心功能介绍:QMT支持Python和VBA两种语言...
小鱼经理 2368
您好!股票卖不出去是怎么回事?显示证券可用数量不足
可以咨询自己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需要低佣开户之类可以找我
首席杨经理 777
股票卖不出去一般是为什么
股票是买卖双方博弈,价格不合适、没人买都是可能导致卖不出去,交易佣金我司成本价的!
首席南经理 8322
当日股票买的卖不出去是怎么回事呢,该怎么办呢
你好,是的朋友这是个好问题股票的交易规则是T加1也就是说当天买,第二天才能卖的我国的期货是T加0交易而且也是合法的!!直接在网上便可办理开户,网上开户流程很简单,按照流程提示操作就行。...
刘经理 265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