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9-5-16 16:13 成都
我持有某公司的原始股,现在它上市了,请问我手里的原始股什么时候可以卖掉啊?
原始股怎么买啊?买原始股有什么条件?,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原始股是什么意思啊?哪种是原始股?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我有香港股市原始股想卖出,是不是要先在证券公司开一个港股资金账户才能出售港股原始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