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三板怎么开通?那个券商好点?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老三板 2025合规券商名单

老三板怎么开通?那个券商好点?

叩富问财 浏览:6585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老三板没办法开通,现在只是确权,可以开通新三板。我司,这边可以开通新三板,详情可询问

发布于2016-5-23 09:28 北京

5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老三板可以开通的,直接到营业部去就行的,希望对您有所帮助,欢迎点击头像交流!

发布于2019-4-24 10:28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老三板可以开通的,需要到营业部办理,希望对您有所帮助,欢迎点击头像交流!

佣金默认在万分之3,并且可以调低,根据客户需求和实际情况在“成本价-默认价”范围内提供优惠的佣金费率,如果您想要业内低价佣金标准,是需要提前联系我们线上客户经理进行商谈的,帮您申请优惠的佣金费率,有效降低您的交易成本支出,也便于您选择适合您的券商。

降低证券手续费有以下的方式进行调整:
1、选择低佣金的开户券商,不同券商股票交易的佣金标准不致,可以在进行咨询后再选择佣金费率低的一家券商进行开户,一般情况下网上的券商注册开户费率会比较低。
2、通过增加资金量成为大客户,一定会引起证券公司的重视,但是需要具备一定的资金条件,这样才能简单调佣。
3、在线低佣金开户渠道是需要联系客户经理获取的,通过这种方式开户的话佣金会比较的低。


望上述解答可以帮到您,佣金成本价!ETF/可转债万0.5!融资融券专项利率可低至4.5%!期权1.7元一张!国债逆回购1折!支持同花顺/通达信登陆!支持QMT/Ptrade等量化交易软件!如果需要更加全面且精准的专业服务,请加我微信进一步交流,只要肯沟通即可满足您各项需求,少走弯路!

发布于2024-9-2 13:29 上海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老三板开户得要去券商柜台办理的,欢迎咨询我办理的哦

发布于2020-5-18 08:45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你好,老三板股票需要到柜台开通,竭诚为你服务

发布于2016-5-23 10:09 北京

7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嗯 带上你的身份证到券商的营业部哈 我们营业部实现了互联网自助手机开户全国任何时间地点都可以开户,欢迎选择我司,佣金行业最低低,服务更好好 点击我头像加我好友进行详细了解~

发布于2016-5-23 14:29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目前新三板直接手机即可开通,开户我司券商手续费实惠,满足100万及2年交易经验,咨询对比我司!

发布于2020-4-20 08:40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带上身份证去营业部就可以开通的,但是要有退市股票哦。欢迎详询在线低佣开户。

发布于2020-5-28 11:0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老三板具有一定风险需要资金和投资经验要求。推荐我司

发布于2016-5-23 09:51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需要带上身份证去证券公司开通。

发布于2016-5-23 13:0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开个户就可以了,可以手机开,也可以去营业部办理

发布于2016-5-23 14:50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 直接携带身份证去营业部办理即可 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5-23 16:56 贵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欢迎来点击我头像了解,祝你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6-5-24 08:47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国泰君安可以开通,券商都没太大差别。希望能帮到您,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8-10 19:30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东莞低至可以开通,我司佣金低,服务好

发布于2016-8-17 10:55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老三板?主板、新三板、中小板、创业板更有意思。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发布于2016-8-17 16:36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我们最好的额我司佣金全国最低,投顾最专业,具体问题请Q我私聊!!!

发布于2016-8-18 13:45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本人去证券公司就能开通,希望能帮到您,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9-21 10:53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尊敬的投资者,你好我公司开户不收取任何费用,有些公司开户要收90元的开户费。现场开户很麻烦,现在都是网上开户。开户点五,资金量大还可以调低。有需要可以直接找我

发布于2016-11-15 17:50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我是我司的理财经理小邓。手续费金默认是.5,如果有需求且条件满足,可以视情况调低手续费金,低至.5。手机开户专享.5低佣金手续费,资金量大还可以优惠,最低.5。开户即享受.5超低手续费佣金,资金量大还可以调低,最低可以做到.5。开户前请提前预约客户经理。

发布于2016-12-12 15:21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老三板股票代码通常以什么数字开头?简称后缀1、3、5分别代表什么?
一、老三板代码开头400*:老三板A股(最常见,退市A股/两网A股)420*:老三板B股(退市B股)二、简称后缀1、3、5的含义(核心:每周可交易天数+风险等级)1)后缀5(风险最低)...
财经小李子 2600
老三板股票交易是否支持T+0?买入后何时可卖出?
老三板的“T+1”和A股主板逻辑一致,但因为交易频率不同,实际可卖出的间隔会更长,具体要看你持有的股票简称结尾数字对应的交易频率。
平安喜乐 1603
个人投资者主动开通老三板权限,需满足哪两个核心条件?
需满足参与证券交易满24个月,交易经验从你本人名下账户首次发生股票交易的日期开始累计;二是资产门槛要求:申请权限开通前20个交易日,你的证券账户和资金账户内的日均资产不低于50万元,注...
江北嘴赶死队 1418
2026年个人开通老三板权限的资产与经验要求是什么?
截至2026年4月(新规3月1日生效后),个人开通老三板(两网及退市公司板块)权限要求如下:一、主动买卖(全权限)需同时满足3个硬条件:交易经验2年以上证券交易经验(从第一笔股票/基金...
资深吴经理 1855
老三板常规涨跌幅限制比例是多少?
老三板(两网及退市公司股票)的常规涨跌幅限制为±5%。
平安喜乐 1875
沪市与深市退市股票进入老三板,确权流程有何区别?
-深市:自动批量确权(账户正常),摘牌后T+15日内自动到账,无需操作。-沪市:需手动确权(APP/临柜),提交信息、缴费(约10元),1-3个工作日完成。
老牛经理熊熊 146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