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内无分红的股票怎么样,值得买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分红

一年内无分红的股票怎么样,值得买吗?

叩富问财 浏览:6449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如果股票有投资潜力,就算不分红也没有关系,希望能帮到您

发布于2016-5-6 10:40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你好,这没有一个明确的定义,当然一半中小板股票要好些

发布于2016-5-6 15:18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请问股票分红要持有一年吗?
股票分红不需要持有一年。投资者只要在股权登记日收盘时还持有股票,就能参与本次分红。即便是在股权登记日当天才买入股票,也可以获得分红,而如果在股权登记日之前卖出股票,即使之前已经持有了一...
银河杨经理 32380
一定要持有某个股票一年以上才可以享受该股票的分红吗?
不是的哦这个看你情况只要是在分红期间都是可以分红的
辰经理 16842
股票一般是一年内的什么时间分红?
股票分红时间并不固定,通常与公司的财务安排、股东大会决议等因素有关。
资深张经理 12311
持有一年的股票分红后卖掉要扣税吗?
您好,持有一年的股票分红后卖掉不用扣税的,可以放心卖,可以添加我的微信联系我协助您办理低费率的股票账户。
资深林经理 17404
我有200万,想在一年内实现资金的快速增值,有什么好的投资策略吗?
想要在一年内让200万资金快速增值,这是很多投资者的目标,但快速增值往往伴随着较高的风险。下面几种投资策略你可以参考一下:股票投资:如果您有一定的股票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可以挑选一...
资深赵经理 704
股票定投是什么意思?一年分红,怎么样的算一年?,谢谢
股票定投就是定期投入固定金额买同一只股票或基金,比如每月买1000元某股票,长期坚持可以平滑买入成本,分散风险。一年分红通常指上市公司按会计年度(1月1日到12月31日)计算盈利后,在...
资深黄经理 67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