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中签了如何交钱?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中签攻略

新股中签了如何交钱?

叩富问财 浏览:10986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如果您已经确认新股中签了,保证账户里有足够的新股申购的资金即可,收市后会自动扣款,希望能帮到您

发布于2016-5-4 09:36 北京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从现在看,如果科创板打新股中签了,应该什么时候卖?
开板了就可以卖出的,是需要满足20日日均50万才能办理的,需要开通科创板权限和有沪市新股申购额度的,科创板开通条件是硬性条件的。欢迎咨询低佣开户!科创板我司的交易费用行业超低...
资深黄经理 78370
我新股申购成功了,已经中签了,那请问老师我要在什么时候交钱?
1、在申购的第二天,也就是T+1日,将公布新股申购配号。投资者可通过电话委托、营业部柜台查询、大厅自助委托、钱龙热自助等方式查询自己申购新股的配号。2、在申购的第三天,也就是...
资深李经理 8325
想请教一下大家,我新股中签了资金也充足怎幺現在还没扣款
-扣款时间未到:T+2日(申购后第2交易日)15:30–16:00清算时批量扣款,盘中不扣。-可用资金不足:总资金够但被理财/逆回购/挂单冻结,可用余额不足。-账户状态异常:身份证过期...
老牛经理熊熊 1364
万一我新股中签了,但是账户里钱不够,或者忘记缴款了,会有什么后果?
你好,如果新股中签了,但账户里钱不够或者忘记缴款,会产生以下后果:失去投资机会:中签后未在规定时间内足额缴款,将被视为自动放弃认购!开户超级简单,有问题需要开户的找我,后续一对一指导服务!!
顾经理 3560
老师好,现在是改成新股中签了之后再缴款了吗?
您好,在中签的日期就是您需要缴款的日期,不用提前缴款。炒股开户找我佣金低。
陈顾问 6156
如果我新股中签了,是要马上缴款吗?
新股中签当天就需要缴款的,我公司办理股票开户交易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了解
祝经理 1387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6.1万+ 浏览量 2393万+

  • 咨询

    好评 9326 浏览量 3507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45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