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去营业部开过一个账户了,还能再手机上开一个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营业部

我已经去营业部开过一个账户了,还能再手机上开一个吗?

叩富问财 浏览:577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可以再开在,可以在不同的期货公司开设账户,没有限制。

期货开户可以通过网上开通,不需要去当地营业部。网上开户流程简单,按照步骤办理就行。

期货开户条件:
1,要求年满18周岁,有固定住所,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者,风险测评要在C4以上,不能承担亏损,就不能期货开户。
3,开户人须以真实的身份开户,提供个人银行借记卡作为期货结算账户
商品期货开户步骤:
1,手机下载期货开户APP,注册登录
2,申请账户,点击开立期货账户
3,上传身份证照和手写签名照
4,填写基本开户资料,风险评估填写
5,完成视频认证,数字证书,回访问卷
6,电话回访结束之后,短信下发资金账号,开户成功

希望以上回答对您有所帮助,想要开设期货账户可以与我沟通,享受低手续费和保证金,在以后的操作过程中间遇到任何问题可以帮您及时处理。

发布于2022-9-5 10:58 长沙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不去营业部可以在手机上开银河证券的低佣账户吗
你好,手机线上开户是目前最方便、最快、成本最低的方式,通过专属客户经理的优惠开户渠道进行银河证券低佣开户,全程10-20分钟,7×24小时可办,无需跑营业部。银河证券开户审核速度快,最...
资深马经理 229
我以前在世纪营业部开过股票账户,现在想换个营业部,是用以前的账号还是需要再新开一个?
您好,不能换营业部的,现在股票开户可以通过证券公司手机APP开通的工作日期间临柜开户即可,有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整体收费较高,手续也比较繁杂,手机APP开户的话,直接本人办理...
资深董经理 5058
现在开股票账户不用去营业部,手机上能自助开通股票账户
是的,现在开股票账户确实不用去营业部,周末也可以手机上自助开通。普通账户可以开3个,融资融券账户只能开1个。开户是免费的,但交易会产生手续费,佣金起步是5元。如果您对费率或开通相关业务...
资深胡经理 1012
请问营业部开户和手机开户哪个方便?
当然是手机开户比较方便,选择去线上联系客户经理办理股票开户的流程比较简单,开户只需要您准备本人的银行卡、身份证原件。需要您应用商城下好交易的软件就行!按照券商公司的软件提示的...
资深黄经理 10522
您好!我在几年前就开过户,现在我想在手机上炒股是否要到营业部开通手机?谢谢!
您好,现在都是直接网上操作就可以的,现在都是直接网上办理账户的,现在佣金每家券商不一样,开户手续费可以多家券商协商,都是直接底价咨询的!
资深刘顾问 2551
我以前是在证券营业部开的账户,现在听说可以手机上交易,我可以在手机上交易吗?
您好!现在都是可以直接手机操作的,手机开户需要找正规券商的客户经理,以后有问题才有人解决,热情周到迎宾至低佣账户就到手!
资深董经理 343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1.8万+ 浏览量 908万+

  • 咨询

    好评 5.8万+ 浏览量 1416万+

  • 咨询

    好评 1.7万+ 浏览量 84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