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分红对股民来说有什么意义?分红后除息...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分红有什么意义 股票分红对股民有用吗 股票分红的意义 股票分红 股票入门手册 除息

股票分红对股民来说有什么意义?分红后除息,这样子股民不就1分钱也拿不到啊!

叩富问财 浏览:7209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分红就拿到红利了呀,这个是您作为股东的权利,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3-22 15:41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个是上市公司的利润分配的一种方式方法,祝你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5-9 16:4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分红后股票价格会明显会降低,股价降低是分红后下调的结果,并不是下跌。对股民来说是是好事,因为股票价格还可以涨回去。 分红是股份公司在赢利中每年按股票份额的一定比例支付给投资者的红利。是上市公司对股东的投资回报。

发布于2016-6-3 10:12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分红对于股民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分得多,证明股票所在公司盈利比较强。但是,股票分红后如何操作呢?股票分红是指上市公司对股东进行利润分配。

发布于2016-6-17 16:17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就是送钱啊。希望能帮到您,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8-14 20:33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分红后股票价格会明显会降低,股价降低是分红后下调的结果,并不是下跌。

发布于2016-8-24 10:23 拉萨

关注 1次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就是对光大股民投资者的一种回报啊,除息后股价下跌,可以总的市值是没有变化的,希望能帮到您,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9-13 15:28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分红就拿到钱或者红利了。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发布于2016-9-21 17:51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能够拿到分红也是对于股民持股的一个奖励,说明该公司经营的比较好啊。

发布于2018-5-21 15:5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无论在国内或国外,分红都是极具意义的事,是投资者买股票获取利润的方法之一

发布于2018-5-25 15:1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对分红的那一个时间点来说,你的股票市值下降(除权),手中现金上升,对股东来说是没有经济上的意义的。但是对上市公司而言,当每个会计年度获取利润后,都要考虑的一个问题就是:这些利润留存在上市公司的时候能不能获取好的回报,换句话说,上市公司能不能在可预见的未来,为这笔钱找到好的投资项目(扩产、技改、收购等等),使得这笔钱能够获取至少不低于公司现有净资产收益率的收益。如果答案是肯定的话,那么最优的做法就是不分红,因为这样可以最大化利用利润进行再投资,使得股东回报不断增厚。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RK.A)昨天收盘股价168400美元每股,相比1965年巴菲特取得该公司控制权时的10美元附近的股价,上涨超过一万倍,伯克希尔哈撒韦在巴菲特手中40多年从未分红,根本原因就是巴菲特相信利润在他手中能够持续创造出至少不低于公司现有资本回报率的收益。如果公司不能为找到好的投资项目,最好的做法还是把现金分给股东,这是对股东负责的做法。但是对股东来说,就要在持有公司股票的投资风险之外,承担利润再投资风险(投资回报下降的风险)。所以对于以长期资本增值保值为目的持有股票的投资者来说,最好能够选择管理层优秀、行业处于上升期的龙头公司,让优秀的管理层不断帮助你寻找好的投资机会。

发布于2018-8-10 15:13 苏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分红就拿到红利了,每家证券公司的佣金都不相同,请联系我办理开户,我司支持多证券一篮子组合交易,交易手续费根据资金量可协商到最低!

发布于2019-11-27 16:34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意义不大,只能说这个公司经营还不错,但是对于股民来说其实是亏了的。

发布于2020-1-15 16:4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为什么股票分红后股价直接跌了(除权除息)?
这是A股(及所有股市)正常的除息/除权(XD/XR)机制,不是你亏钱,也不是系统出错——帮你把原理说清楚:一、为什么分红后股价会"直接跌"?公司把一部分净资产(利润或资本公积)以现金/...
3603
股票分红是怎么分的,散户能拿到吗?
股票分红主要分现金分红(派息)和送转股(送红股/转增股),散户只要持股完全有资格参与。核心规则:资格:必须在股权登记日收盘时持有该股票,系统会自动记录,无需额外操作。发放:现金直接打入...
文文顾问 2876
我买的股票除息,为什么我账户看不到分红?
股票分红在出现除息之后就会自动到账的。
毛顾问 12296
股票分红时除权除息是什么意思?
除权除息,就是把分红的钱/股票从股价里“扣掉”,让你的总资产不变,避免白捡钱。1.除息(现金分红)公司给你发现金,股价就要相应下调。开户点击头像就有我的联系方式,随时在线帮您高效开通低...
高级胡经理 1942
股票分红又除权,股价下降,不就等于没分红吗?
股票分红是股份公司在盈利中每年按股票份额的一定比例支付给投资者的红利。分红是将当年的收益,在按规定提取法定公积金、公益金等项目后向股东发放,是股东收益的一种方式。分红后股价降低不是等于...
证券刘经理 23358
为什么我的收不到股票分红的钱?
您好,收不到股票分红的钱,首先看看你是不是在股权登记日之前买进的联系我办理可以给您很优惠的佣金哦。
资深毛经理 923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