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股票解套了,等了很久,那我现在是卖了,还...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解套

我的股票解套了 等了很久 那我现在是卖了 还是继续持有啊

叩富问财 浏览:6986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您好,被套之后,我们可以根据行情技术分析作出以下做单。
1、套牢时,根据图表分析,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高位必须立即单子止损。
2、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套离场或者逢高减少仓位降低损失。
3、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单子止损,应该在所买入的价位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4、如果所买入的价位的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单子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套,甚至还会有较大赚钱的可能。
5、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单子止损,耐心等待该价位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套或者损失很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
6、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单子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来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发布于2019-1-15 10:07 成都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看个人操作风格的,各个证券公司的交易佣金标准都是不同的,股票开户欢迎找我办理,我司支持股票篮子权重组合交易,交易手续费根据资金量可协商到最低!

发布于2019-11-28 10:23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看您自己选择,开户推荐我司手续费直接成本比价,现在在线预约我服务好,手续费低至成本哦!!

发布于2020-5-15 16:42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基金亏了20%,是继续持有等解套还是换其他风险低的基金?
这得结合具体情况来看。如果持有的基金本身基本面良好,只是受短期市场波动影响而下跌,那继续持有等待解套是有可能的;但要是基金的投资策略、基金经理等方面出现问题,换其他风险低的基金或许是个...
资深赵经理 79
现在股市还能涨起来吗,我的股票套了怎么才能解套呢?
解不了,只有直接割肉减少损失希望能帮助你
资深李经理 7309
基金下跌时,已经持有很久了,是继续持有还是卖出,什么时候止盈合适?
面对基金下跌且持有较久的情况,是否继续持有或卖出需结合基金质地、投资周期及个人目标综合判断,止盈时机也需科学规划,避免情绪化决策。具体可从以下几点分析:1.评估基金本身:查看基金经理是...
松姐爱财 339
市场暴跌后,手里的基金亏了15%,此时是该卖出还是继续持有等待解套?
您好!市场暴跌导致基金亏损15%,这确实会让您感到纠结和担忧。但此时是卖出还是继续持有,不能一概而论,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来考量。首先,要分析基金亏损的原因。如果是市场整体的系统性风险导...
顺势产业说 257
基金亏损达到20%,是该割肉卖出还是继续持有等待解套,补仓的话该怎么操作?
您好!当基金亏损达到20%时,割肉卖出、继续持有还是补仓都需要谨慎考量。割肉卖出可能会让您直接锁定损失,除非您判断该基金的基本面发生了重大恶化,未来很难有起色,比如基金经理频繁更换且业...
顺势产业说 1371
基金下跌,已经亏损20%,是继续持有等待解套还是止损卖出?
面对基金下跌亏损20%,是否继续持有或止损不能一概而论,需结合基金质地、资金属性和仓位情况综合判断,避免盲目决策。首先,评估基金本身的质量:查看基金经理的历史业绩是否稳定、持仓行业是否...
松姐爱财 53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