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股票解套了,等了很久,那我现在是卖了,还...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解套

我的股票解套了 等了很久 那我现在是卖了 还是继续持有啊

叩富问财 浏览:6984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您好,如果是仓位很重,可以先卖掉一部分,剩下的持有看要下跌的时候赶紧卖掉,希望能帮到您

发布于2016-4-5 13:2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既然解套了建议出来部分股票,留下点底仓算了

发布于2016-4-5 14:22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被套之后,我们可以根据行情技术分析作出以下做单的,不妨花一分钟时间点击我头像了解一下!做个对比!

发布于2019-4-26 10:14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被套之后,我们可以根据行情技术分析作出以下做单。套牢时,根据图表分析,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高位必须立即单子止损。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3-11 17:4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个看个人的操作风格的,祝你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5-8 17:0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这个看您自己,可以做个波段的,网上开户

发布于2016-4-5 10:2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如果是深套可以慢慢做t解套,如果不是深套可以出来,换股,考虑分析师服务指引,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4-5 11:3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看您自己选择,开户推荐我司手续费直接成本比价,现在预约我服务好,手续费低至成本哦!!

发布于2020-4-16 08:39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赚钱了,可以卖出,但是要看个股所处的阶段,正处于上涨初期,不需要卖出,网上开户可以获得更多资讯吧

发布于2016-4-5 10:32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要看该股票的整体走势了 长期看好的话当然是继续持有了,反之一样

发布于2016-4-5 10:57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要具体针对个股而言,如果大趋势还在可以继续持有,如果短期趋势已经结算可以先卖出观望一段时间,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4-5 11:02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换股,考虑分析师服务指引,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4-5 13:4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解套了就走吧,今天冲高出货吧,

发布于2016-4-5 13:58 运城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主要看你个人吧。不过现在这种行情,建议回本的话就可以先卖了,再找其他标的。

发布于2016-4-5 14:20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目前趋势行情出来了,建议目前先持有股票。

发布于2016-4-5 15:41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都熬了这么久,好不容易现在有趋势了,先拿着。

发布于2016-4-5 20:32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以目前的形式看,建议你不要一直持有,市场不可能一直涨,建议你高抛低吸做T,或者换一些有活力的票

发布于2016-4-6 09:2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如果不放心就卖了吧。希望能帮到您,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8-15 17:34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建议就不要一直留恋一只股票,解套了就可以出了重新选股,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9-9 15:25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有几种操作方法:1、继续持有,等待手中股票上涨解套;2、逢高卖出或者在继续持有的情况下,不管成本积极买入其他品种的股票,进行夸品种对冲;3、在对手中持股有信息的情况下,逢低买入进行对冲。

发布于2018-5-25 17:5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基金亏了20%,是继续持有等解套还是换其他风险低的基金?
这得结合具体情况来看。如果持有的基金本身基本面良好,只是受短期市场波动影响而下跌,那继续持有等待解套是有可能的;但要是基金的投资策略、基金经理等方面出现问题,换其他风险低的基金或许是个...
资深赵经理 79
现在股市还能涨起来吗,我的股票套了怎么才能解套呢?
解不了,只有直接割肉减少损失希望能帮助你
资深李经理 7309
基金下跌时,已经持有很久了,是继续持有还是卖出,什么时候止盈合适?
面对基金下跌且持有较久的情况,是否继续持有或卖出需结合基金质地、投资周期及个人目标综合判断,止盈时机也需科学规划,避免情绪化决策。具体可从以下几点分析:1.评估基金本身:查看基金经理是...
松姐爱财 339
市场暴跌后,手里的基金亏了15%,此时是该卖出还是继续持有等待解套?
您好!市场暴跌导致基金亏损15%,这确实会让您感到纠结和担忧。但此时是卖出还是继续持有,不能一概而论,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来考量。首先,要分析基金亏损的原因。如果是市场整体的系统性风险导...
顺势产业说 257
基金亏损达到20%,是该割肉卖出还是继续持有等待解套,补仓的话该怎么操作?
您好!当基金亏损达到20%时,割肉卖出、继续持有还是补仓都需要谨慎考量。割肉卖出可能会让您直接锁定损失,除非您判断该基金的基本面发生了重大恶化,未来很难有起色,比如基金经理频繁更换且业...
顺势产业说 1371
基金下跌,已经亏损20%,是继续持有等待解套还是止损卖出?
面对基金下跌亏损20%,是否继续持有或止损不能一概而论,需结合基金质地、资金属性和仓位情况综合判断,避免盲目决策。首先,评估基金本身的质量:查看基金经理的历史业绩是否稳定、持仓行业是否...
松姐爱财 53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