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6-4-5 13:25 北京
基金亏了20%,是继续持有等解套还是换其他风险低的基金?
基金下跌时,已经持有很久了,是继续持有还是卖出,什么时候止盈合适?
市场暴跌后,手里的基金亏了15%,此时是该卖出还是继续持有等待解套?
基金下跌,已经亏损20%,是继续持有等待解套还是止损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