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入的股数受什么限制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买入的股数受什么限制

叩富问财 浏览:6722 人 分享分享

29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最少买入1手也就是100股,联系我让您的股票账户交易手续费直降成本欢迎交流!

发布于2020-5-13 16:21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最少买1手及整数倍,1手是100股,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发布于2018-8-2 14:51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一般是没有这方面的限制的,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8-7-5 14:4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买入股数最少为一手,也就是100股,我司低拥开户

发布于2021-2-19 09:45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一般买入股票最低要买100股,而且只能而100的整数倍

发布于2013-4-17 16:36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嗯 必须是100股的倍数才可以 我们营业部实现了互联网自助手机开户全国任何时间地点都可以开户,欢迎选择我司,佣金行业最低低,服务更好好 点击我头像加我好友进行详细了解~

发布于2016-5-20 15:00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一般个人是不会达到限制的,有要求

发布于2016-11-1 10:40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必须要整数倍的买卖,最低买卖一百股,建议您谨慎投资,祝您生活工作愉快!

发布于2018-2-1 13:4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买入必须是100的整数倍,卖出也要是100的整数倍,如果你的股票不够100,也可以卖出。还有受你资金的限制,资金不够当然买不了了,呵呵

----我司衷心为您服务,详情咨询QQ:179633741

发布于2013-4-17 14:11 昆明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一般买入股票最低要买100股,而且只能而100的整数倍。

发布于2013-4-17 14:12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最低一百股,上限要看发行的股数,一般超过5%要报备

发布于2014-5-9 18:51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主要是受你自有资金量限制。最少买100股整数倍

发布于2015-10-19 21:0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是没有限制的,只要是以手为单位即可,一手为100股

发布于2016-5-12 21:5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买卖只能一手一手的买,一手为100股,所以明白了吧

发布于2016-7-11 15:09 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数额是没有具体限制的,一个帐户,最多能买流通盘的5%。股票是股份公司发行的所有权凭证,是股份公司为筹集资金而发行给各个股东作为持股凭证并借以取得股息...

发布于2016-8-28 16:10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必须是100股的整数倍,我可以提供专业的开户辅导和开户后的后续服务,欢迎点击我头像了解详询。

发布于2016-9-8 21:1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买入股票最低是一手即100股,同时也只能以100股的整数倍增长。卖出股票则没有此要求,欢迎详询

发布于2016-10-8 15:05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不受什么限制,受你资金的限制,希望能帮到您,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10-11 13:47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最少买入100股,或者100的整数倍。真诚希望能帮到你。

发布于2017-9-26 15:4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最少买入100股,或者100的整数倍。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7-10-27 12:25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新股中签股数一定是申购股数吗,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不一定,分市场规则差异1.沪深A股按配号抽签,中签数量远小于申购数量,大概率只中几百/一千股,极少全额中签。2.北交所新股比例配售为主,申购越多分得越多,大额申购也难等于申报股数。3....
珍珠大王驾到 1768
买卖港股对于一次买入的股数有什么限制吗,麻烦说的越详细越通俗越好
港股买卖对“一次买入的股数”没有统一上限,但有三个“门槛”你必须先搞清,否则下单会失败:1.最小单位:每只股票都有“一手”概念,通常是100股、500股或1000股,具体看公司公告。比...
首席常经理 11274
l万元资金,不划算,1/4 1/3 1/2仓位,都买不了,股数那里不显示,买入也是灰色,换选全仓,股数自动变100,就能买了,但我不想全仓买入
您遇到的这个情况,可能是因为股票交易有规定,买入的股数得是100股的整数倍。您用1/4、1/3、1/2仓位去买,算出来的股数不是100的整数倍,所以系统就显示不了,买入按钮也是灰色的。...
资深赵经理 1259
一手股票对应的股数是多少
A股**1手=100股**。买入需为100股的整数倍,卖出无此限制。
欧阳岐金 550
为什么股票今天上午买入下午卖不了显示股数不足
A股市场实行T+1交易制度。今天(T日)买入的股票,最早要到明天(T+1日)才能卖出。希望对你有帮助哦,别忘了点赞支持!我是国内知名券商经理,有关降低交易成本的问题,点击头像进入主页,...
资深谢经理 1768
港股交易股数前面的M啥意思?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M是百万股(1M=100万股),注意别把数量级看错、大额挂单要警惕钓鱼单或对倒。
小媛经理 537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1.8万+ 浏览量 908万+

  • 咨询

    好评 5.8万+ 浏览量 1416万+

  • 咨询

    好评 1.7万+ 浏览量 84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