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这个星期亏了30,正常么?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基金亏了30%

我朋友这个星期亏了30,正常么?

叩富问财 浏览:2228 人 分享分享

4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上星期行情并不太好,亏了30的话建议找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为您服务!!

发布于2016-1-17 13:23 苏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算是亏得比较多的了,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8-26 15:05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投资股票有涨跌是很正常的。

发布于2018-4-4 16:4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正常的啊,你买到垃圾股,可能还亏的更多。

发布于2018-5-7 13:2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老师,基金亏了30%了死守能回来本金吗?
您好,基金亏了30%了死守,能回来本金的本金的概率还是有的,也有可能还会亏的。但具体问题还是需要结合您自身实际持有的基金类型综合情况来判断的。一般面对基金亏损的现象时,我们可...
资深杨顾问 20032
基金亏了30%了,死守能回来本金吗?
基金亏了30%了死守是否能回本金需要根据具体市场情况而定。如果基金市场持续下跌,回本的可能性较小。如果基金市场只是短暂的下跌,死守可能会使基金净值逐渐恢复,最终回本。此外,还需要考虑基...
小鹿经理 17002
朋友推荐的农业和金融基金,我持有四年亏了 30%,现在这行情还有机会回本吗?详细讲讲​
您好!‌能否回本要看三点:①‌行业是否迎来政策或周期拐点‌(比如农业的粮食安全补贴加码、金融板块的降息预期升温);②‌持仓是否过于集中‌(比如单行业占比超50%需分散风险);③‌补仓策...
资深赵经理 1619
基金亏了30%,是继续补仓还是止损卖出,有什么好的策略?
您好!面对基金亏损30%的情况,是继续补仓还是止损卖出,不能一概而论,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来考量。首先,要分析基金亏损的原因。如果是市场整体下跌导致的系统性风险,而基金本身的基本面没有问...
理财师马经理 1159
买了恒生科技ETF亏了30%,该割肉还是继续补仓?
您好,恒生科技ETF亏30%后选割肉还是补仓,核心看你的资金使用计划、风险承受力,同时结合当前恒生科技板块的基本面判断,具体决策方向和建议如下:[图片1]适合割肉的情况资金需短期周转:...
资深刘经理 1671
手里的基金亏了30%,还有回本的希望吗?大概需要多久?
您好!关于判断基金是否能回本及所需时间的问题,得结合基金类型、亏损的具体原因以及当前的市场环境来综合分析。对于像沪深300这样的宽基指数基金,或是那些投资于长期景气行业且由能力出众的基...
资深刘经理 138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5万+ 浏览量 6798万+

  • 咨询

    好评 1.8万+ 浏览量 935万+

  • 咨询

    好评 1.6万+ 浏览量 80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