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有一个帐户是08年1月开的,买卖股票产生的费用是不是比现在开的户的费用高?我是否可以再申请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我现在有一个帐户是08年1月开的,买卖股票产生的费用是不是比现在开的户的费用高?我是否可以再申请

叩富问财 浏览:1046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再申请,现在证券公司开户都用手机办理了,有身份证,银行卡就能办理,18岁以上可开户。

我司支持同花顺通达信,行业成本超低佣金。

发布于2022-8-15 13:10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
08年办理的股票账户,佣金可能是千分之几,按照现在市场的佣金费率来说是很高的,现在一个人名下可以办理三个证券账户,所以可以重新办理一个新的。现在如果找客户经理,还可以获得一个更低佣金的股票账户。

简单介绍一下开户流程:
1、下载证券公司APP或者通过客户经理开户二维码
2、用手机号获取验证码
3、上传身份证正反面照片
4、填写个人信息并且进行视频认证
5、设置三方银行存管与交易密码
6、进行风险测评,提交开户申请;
开户成功后会进行短信通知。

本人从业多年,市场经验丰富,现在右上角联系客户经理,还可以得到VIP低佣开户通道和后期一对一服务,有疑问欢迎随时联系我。
希望能帮助到您,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22-8-15 13:21 上海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可以考虑重新开一个低佣金的账户,股票开户其实很简单的,现在办理开户都是要用到本人的银行卡、身份证,还是很方便的欢迎找我咨询办理开户成本价位手续费,无门槛要求,立即享受优惠的低佣金待遇。

发布于2022-8-15 13:10 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现在网上开户比较方便快捷,开户之后可以协商佣金,08年办理的股票账户,佣金可能是千分之几,现在开户费用是免除的,佣金可以协商的,我司上市券商,服务齐全,手续费是可以给到成本价的

发布于2022-8-15 14:23 宜宾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可转债的交易费用具体包含哪些,比买卖股票划算吗?
您好,可转债交易费用主要包含佣金,沪市可转债还有少量过户费,整体比买卖股票更划算。我来帮您拆解下哈:首先,费用构成上,可转债交易一般只有佣金,沪市的话会收每千股0.06元的过户费,深市没有额外过...
王经理 197
开户后多久能正常买卖股票?
结论先说:普通个人A股开户,一般是T日审核通过,T+1日才能正常买卖(沪市、深市主板都是)。下面分情况讲清楚(2026年现行规则):1.普通沪深主板(600、000、002开头)交易日...
证券董经理 3226
现在买卖股票有哪些费用?可以具体说说吗?
现在证券开户佣金是默认在万分之2.5的,单笔起收点是五元。每一家券商的手续费都是有所差别的,券商根据自身的规模及运作的成本制定了默认的手续费标准,低佣金账户是需要提前预约线上的客户经理...
资深黄经理 5724
融资融券买卖交易费用和普通帐户交易费用是一样的吗?
两融的利率都是按照借用的资金多少,借用的时间长短,账户的融资利率多少来计算收取的,两融的利率计算公式分为融资与融券。(1)融资利息(天)=融资金额×融资利率(年利率)×实际融资天数/3...
资深小婧经理 5871
今天开的户,我想只买卖股票就行,不知道我开的户是不,费用多少钱,看不懂。
今天开户,开户即可交易买卖股票,低的费率的证券账户,办理都是一样的的流程,用本人的支持的一类银行卡和二代的身份证办理,证券开户,您预约我客户经理,就会直接给您低的佣金的券商办理。联系专...
黄经理 650
买卖股票的费用,有了解的吗,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买卖股票只有三个手续费:佣金:双向收取,可以和客户经理协商降低的过户费:万0.1(上海收取,深圳不收)印花税:万5(买入不收取,卖出收取的)
吴顾问 177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