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里有余额为什么不能买新股?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股必备手册

帐号里有余额为什么不能买新股?

叩富问财 浏览:9243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您还需要看自己是否有打新资格,您必须在T-2的20日均股票市值达到1万元,且沪深两市是分开计算的,沪市每1万元市值可申购1000股新股,深市每5千元市值可申购500股新股。然后申购当日账户里有足够打新股的金额即可在交易日打新股。希望能帮到您。

发布于2015-12-28 13:33 北京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在新股申购规则下,不需要有余额,只要满足市值条件就可以申购新股,待中签之后再缴费。新股的申购规则如下:T-2日前打新市值准备:以投资者为单位计算的T-2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的日均市值计算。

发布于2018-6-6 15:44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余额宝有风险吗?能把钱放到余额宝里吗?
余额宝作为一种流行的货币市场基金,提供了一种便捷的方式来存储和增值您的资金。它的主要优势在于低风险、稳定收益和高流动性。首先,余额宝投资于短期货币工具,如国债和商业票据,这些都是相对安...
资深顾问黄 40379
股票账户里可取资金一直是0,但是可用资金有余额,这是怎么回事?请大侠们解答!
您的资金当天被占用,一般需要隔天才能取出。现在新开优惠,欢迎咨询
资深方经理 35049
账户有余额不能办理三方存管变更怎么办,大佬请指导一下
是的,你要先把余额转出去然后第二天再变更三方存管。
3257
账户里有余额是变更不了的要先把余额转出,就是不知道往哪里转。清空余额才能变更银行卡。
你好,在股票账户中有余额时,确实需要先将余额转出,才能进行银行卡的变更。关于余额的转出方向,通常有以下几种选择:一、转回原绑定的银行卡1.操作方式:电话转账:拨打证券公司的委托电话,按...
量化张经理 3947
股票账户卡里还有余额可以销户吗?需要怎么做?
关于销户:如果在网上开户,可以直接打电话给相应证券公司的客服咨询,直接在手机上操作的。如果营业厅开的股票账户,可以选择去营业厅取消账户。我司双A级上市券商,低佣金开户免费享受客户经理一对一咨询服...
资深安经理 14771
请问手里持有的股票当天全部卖了,量化里的股票全部卖了,而自动量化里还有余额卖不出昨办
您好,量化交易软件是通过一定的程序实现自动化交易,不同的量化交易软件提供的功能和性能不同,您需要根据自己的交易需求选择合适的软件。主流的是qmt和ptrade,50万免费开通,欢迎咨询...
资深小妮经理 120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