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基金要六个月的建仓时间是什么意思?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建仓 基金投资宝典 新基金

新基金要六个月的建仓时间是什么意思?

叩富问财 浏览:5113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就是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当时基金合同约定的建仓时间,一般规定是在六个月之内。

发布于2015-11-15 14:08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般开放式基金建仓期是1-3个月。新基金募集期结束后验资,经过验资后基金合同才正式成立,之后进入基金的建仓期,这个时间封闭1-3个月,具体时间由基金公司控制,看基金建仓进度而定。只要在1-3个月内都属于正常情况。

发布于2018-2-5 22:01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也就是需要花六个月去买股票建仓的意思。

发布于2018-4-16 20:5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建仓期是相对于一个新基金,或者是一个老基金大比例分红或拆分而言的。所谓的建仓期就是:因为基金也是投资股票的,只不过是一些专业人士在帮你做投资,基金公司在汇集了你们的资金后就帮你们进行股票或相关金融工具的投资

发布于2018-7-25 14:1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730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请问融资融券现在是必须得账户里有五十万,而且五十万得在账户的持续时间为六个月吗?
券商融资融券利息利率一般都是在6%上下,费率可以降低的,与券商进行协商,资金量大的投资者可以获得优惠利率。如果想要低利率的融资融券,先和客户经理取得联系,交易利率可以和线上的客户经理进...
资深小婧经理 48009
融资融券的最长期限是多少时间啊,有人说六个月对吗?
两融作为一种投资工具,有些客户开通了不知道如何使用,今天来介绍操作技巧融资买入适用情况。判断某股票日内将上涨,想赚日内差价,但既没有资金,就适合现融资买入该股票,涨了之后再卖出融券卖出...
资深苏经理 49830
你好!老师,持有一支股票5%,这时举牌了,六个月内不能卖出,然后过几天或半个月,一个月,又接着买入了该股票,需要重新举牌吗?还有前面买的是按照之前举牌买的和新买的一起重新计算时间,六个月后才能卖出吗?还是分开计算时间呢?
您好,举牌细则很多,欢迎右上角加我微信详聊!想要开通一个低佣金帐户都是可以在线联系券商客户经理进行办理的,这样的佣金才会有一定的优惠,能够满足您佣金低的需要。目前政策规定开户...
资深小妮经理 1215
持有一支股票的5%,这时举牌了,六个月内不能卖出,然后过几天,或半个月,一个月,又买入了该股票,需要重新举牌吗?还有前面买入的,是按当时买入时举牌开始计算时间,还是按后面和新买入的一起重新计算时间,六个月后才能卖出呢?
您好,举牌的细则挺多的,要看您是具体哪一种情况,欢迎右上角加我微信咨询我!不同券商佣金目前没有统一标准官方答案,券商的佣金本身都是因人而异,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设定合理的佣金费...
资深小婷经理 1524
融资融券账户开通要求证券交易经验满六个月
各个券商各家券商开通融资融券的标准一致,需满足**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50万、证券交易经验满半年**。有意开通两融可联系我,我司佣金、利率都十分实惠。点击右上角随时咨询:两融专项利率低...
刘经理 33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2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