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200手股票,显示买入部撤是什么意思?现在想卖也不可以,求教。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买了200手股票,显示买入部撤是什么意思?现在想卖也不可以,求教。

叩富问财 浏览:13896 人 分享分享

21个最新回答
首发 李钢
资质已认证

没有成交是可以撤单的,账号可以在网上进行办理账号开通的,佣金是很低的价位的

发布于2020-6-18 10:00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我国实行T+1制度,当天买入的股票当天不能卖出,需要第二个交易日才可以卖出

T+1交易制度是指当天买入股票,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股票的交易制度。其中T指的是交易登记日,而T+1是登记日的次日。目前我国的深证证券交易所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实行T+1交易制度。

A股市场的T+1交易制度实行于1995年,国家对A股市场实行T+1交易制度主要目的是为了保证证券市场的稳定性,防止证券市场出现过度投机,所以规定了当天买入的股票当天不能卖出,需要等到下个交易日才能卖出。

发布于2019-11-17 17:18 阿拉尔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只成交了部分的,卖出的话需要等第二个交易日祝你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6-20 11:30 海口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是可以撤回,开户准备身份证及银行卡,在家就可以直接开户

发布于2019-6-18 15:02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你看看你的有没有成交,成交之后是不可以撤单的

发布于2019-6-17 09:4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没有成交是可以撤单的,希望对您有帮助!

发布于2019-5-31 13:4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成交之后就不可以撤单了,股票是当天买入最早第二天才能卖出

发布于2019-4-9 23:59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成交后是不。可以撤单的,当天买入的股票需要在第二个交易日才可以卖出

发布于2019-2-15 13:37 福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没有成交是可以撤单的,当天买入的股票需要在第二个交易日才可以卖出,祝您生活愉快!

发布于2018-12-13 14:00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只成交了部分的,卖出的话需要等第二个交易日

发布于2018-6-6 16:04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是有一部分成交有些是没有成交的所以就会这样的情况!

发布于2018-4-27 11:43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买卖的部成部撤的意思分别是“部撤”指的是部分股票撤单,部分撤单,是指部分股数成交,另外部分没有成交。"部成”就是部分成交,你委托的单子,没有完全成交。

发布于2018-4-2 09:05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就是部分成交了,没有成交的部分可以撤单的

发布于2017-12-22 10:39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没有成交是可以撤单的,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7-12-1 16:3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买入成交之后就不可以撤单了,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7-11-13 13:49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买入成交之后就不可以撤单了,股票是当天买入最早第二天才能卖出,点击头像,希望帮到你!

发布于2017-8-19 16:07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卖出今天是肯定不可以的,要第二个交易日才行

发布于2016-11-29 16:52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卖出的话需要等第二个交易日,预约我办理开户享更低佣金,股票佣金,量大最低.2,请加我详细了解。希望能帮助到您!

发布于2016-11-21 10:38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卖出的话需要等第二个交易日,只成交了部分的,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6-27 13:30 上海

3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回答:买入需要第二个交易日才能卖出哦

发布于2013-9-5 09:10 南昌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我的股票跌停了,现在想卖但卖不了了
你好,跌停了确实卖不出去,可以等着开盘在卖。一般情况下,股票持仓比例不重也没有多大的事情,涨涨跌跌都正常,平常心看待。着急回容易方寸大乱,影响后续的交易。
资深期货经理 20787
我分三次买的股票,现在想卖一部分,是卖我最开始买的还是最后一次买的?
建议还是手机开户,下载券商APP即可按照流程办理开通账户了,手续费也会稍微低一些,对于超短线客户来说,务必首选我这里开户,市场成本佣金承诺,全程无任何套路!
资深李经理 26247
为什么股票今天上午买入下午卖不了显示股数不足
A股市场实行T+1交易制度。今天(T日)买入的股票,最早要到明天(T+1日)才能卖出。希望对你有帮助哦,别忘了点赞支持!我是国内知名券商经理,有关降低交易成本的问题,点击头像进入主页,...
资深谢经理 1796
请问股票卖1卖2卖3卖4卖5是什么意思?
在股票交易中,一卖、二卖、三卖、四卖、五卖是指卖盘上不同价位的挂单情况,具体含义如下:-一卖:是指卖盘上距离当前买一价格最近的卖单价格,即当前市场上愿意以最低价格卖出股票的报价,它最有...
资深顾问小金 45400
请问大家:为什么上次我买入了200股,今天又买入了200股,而网上显示的冻结股票数量200?
现在这个是一定的股票没有成交,您可以在交易软件上看持仓情况的,佣金成本
资深何经理 6516
我之前买了300股股票,现在想卖一部分,还要不要是100的整数倍啊?
买卖股票都是100的整数倍,找我股票开户,帮你下调交易手续费
三阳经理 639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2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