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200手股票,显示买入部撤是什么意思?现在想卖也不可以,求教。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买了200手股票,显示买入部撤是什么意思?现在想卖也不可以,求教。

叩富问财 浏览:13898 人 分享分享

21个最新回答
首发 李钢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5元/股*20000=10万元,支付手续费按千分之三收,计300元,上海有一项报单费1元/笔,以前还有一项什么成交单XX费,5元/笔,共需支出存款100306元。卖出要交千分之一的印花税,和手续费千分之三,6元/股*20000=12万元,税和手续费要交480元,另有上面介绍过的杂费6元,共收回人民币款项119514元。纯盈利=119514-100306=19208元。按千分比算费用太麻烦,我一般按简便方法算,上海的股票,按买入价每股加上3分钱,就是我买入和卖出的成本合计。深圳股票可以每股加 2分钱就够了

发布于2013-9-5 08:26 长沙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1689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我的股票跌停了,现在想卖但卖不了了
你好,跌停了确实卖不出去,可以等着开盘在卖。一般情况下,股票持仓比例不重也没有多大的事情,涨涨跌跌都正常,平常心看待。着急回容易方寸大乱,影响后续的交易。
资深期货经理 20787
我分三次买的股票,现在想卖一部分,是卖我最开始买的还是最后一次买的?
建议还是手机开户,下载券商APP即可按照流程办理开通账户了,手续费也会稍微低一些,对于超短线客户来说,务必首选我这里开户,市场成本佣金承诺,全程无任何套路!
资深李经理 26247
为什么股票今天上午买入下午卖不了显示股数不足
A股市场实行T+1交易制度。今天(T日)买入的股票,最早要到明天(T+1日)才能卖出。希望对你有帮助哦,别忘了点赞支持!我是国内知名券商经理,有关降低交易成本的问题,点击头像进入主页,...
资深谢经理 1796
请问股票卖1卖2卖3卖4卖5是什么意思?
在股票交易中,一卖、二卖、三卖、四卖、五卖是指卖盘上不同价位的挂单情况,具体含义如下:-一卖:是指卖盘上距离当前买一价格最近的卖单价格,即当前市场上愿意以最低价格卖出股票的报价,它最有...
资深顾问小金 45400
请问大家:为什么上次我买入了200股,今天又买入了200股,而网上显示的冻结股票数量200?
现在这个是一定的股票没有成交,您可以在交易软件上看持仓情况的,佣金成本
资深何经理 6516
我之前买了300股股票,现在想卖一部分,还要不要是100的整数倍啊?
买卖股票都是100的整数倍,找我股票开户,帮你下调交易手续费
三阳经理 639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2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