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选哪个比较好尼?本人小白不懂,开户需要准备什么?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vip开户专栏

券商选哪个比较好尼?本人小白不懂,开户需要准备什么?

叩富问财 浏览:2580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选择券商可以选择排名靠前(规模比较大,知名度比较高,大券商),佣金比较低,服务比较好用,app软件比较好用。

开户流程大致如下:
1、提前准备一部有摄像头可拍照的手机,要求有前置摄像头;
2、准备好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
3、确定一家合适的券商,下载该券商旗下APP;
4、打开下载的券商APP,点击开户;
5、输入本人电话号码进行注册开户;
6、根据页面提示提供本人身份证正反照片;
7、之后通过拨打视频认证为本人;
8、选择需要开通的账户,设置交易密码和资金密码;
9、选择银行并输入银行卡号和银行卡密码即可

如需开户可以联系办理即可享受VIP费率,本人提供专业股票知识解答,一对一专业服务,有需要可以联系我。

发布于2022-6-16 15:04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5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现在开户很困难么?我想知道券商选哪个比较好尼?本人小白不懂
现在找佣金低的券商开户比较好,网上开户很简单的,佣金是不固定的,就算同一家券商每个营业部的佣金都有可能不同。根据资金量和成交量你可以找券商谈佣金的,论佣金我们是很有信心的!绝...
橦经理 3878
券商选哪个比较好尼?本人小白不懂,开户还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选择上市正规低佣金大券商的哦,网上开户都不需要手续费,只是您之后交易过程中会收您手续费,所以开户前联系客户经理调整佣金很有必要。可以直接在线上(任意时间都可以办理)选择全国任...
资深黄经理 3576
券商选哪个比较好尼?本人小白不懂,我住三线地方,周围没有劵商营业厅,可以开户么?
您好,券商选任何一家比较好!小白不懂,住三线地方,周围没有劵商营业厅,可以开户!手机开户准备身份证,储蓄卡即可完成的,简单方便快捷,经济实惠开户简单,核心是要提高炒股技术,找我即可
高经理 2632
我住三线地方,周围没有劵商营业厅,我可以开户么?再请问一下券商选哪个比较好尼?本人小白不懂,
你好,三线城市是可以在手机上进行开户的,开户是备好自己的资料,身份证、银行卡准备好,也就花费投资者10分钟完成开户的,不需要别的资料!开户直接选择南经理,让您轻松享受低佣金!
首席南经理 2282
想知道开户是否需要准备很多东西?再请问一下券商选哪个比较好尼?本人小白不懂,
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行,现在线上开户的佣金相对来说还是很低的,开户没有太复杂的条件要求,年满十八即可。操作完就不用管它等待审核就好,一般第二天就可以使用了。找我开户,佣金报价...
资深文顾问 2399
想知道券商选哪个比较好尼?本人小白不懂想知道哪家券商比较便宜?
选择服务好的券商,一般股票佣金和您的交易频率以及资金量大小有关,卖出股票还会单独征收千分之一的印花税,开户前应该先和券商客户经理了解清楚开户流程等等信息,要提前准备好二代身份...
张经理. 264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