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011年开的股票户,请问现在的佣金多少?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我2011年开的股票户,请问现在的佣金多少?

叩富问财 浏览:2880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您好,2011年开的股票户现在的佣金默认是w3的,不过是可以找开户经理调整的!年满18岁就可以开户,准备,身份证和储蓄卡证件即可在手机上提交完成,次日即可交易。开户随便哪家都可以,想提炼自己炒股技巧,咨询我即可

发布于2022-5-13 10:3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2011年开的股票户佣金根据资金量协商的哦,网上开户手续费划算,开户需要您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在线办理开户无时间地点要求,现在预约我服务好,我司佣金随便对比!!

发布于2022-5-13 14:36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手机开户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行,24小时都可以开户,不用大冷天跑去营业厅办理,小林24小时坚守岗位给您开户。

发布于2022-6-7 15:53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2026年新手开股票户,万一免五还有券商给吗?
证券公司网上开户给的手续费是可以协商的,其实每家券商的佣金优惠方案差别不大,开户前联系一个线上的客户经理申请办理,客户经理就会向券商讨价还价,这样您就可以开通一个佣金比较低的证券账户。...
资深小梦经理 1578
你好,我以前开的户,佣金是千3,请问现在能调整吗?
现在佣金可以成本价开户了,老账户不太好调整,建议直接重新开户,股票开户您在网上即可办理,只要18岁以上的都可以开户,流程都大差不差,跟着APP傻瓜式操作,几分钟就能解决。超低佣找我!直...
客户经理华 8214
我2008年开的股票户,我想找个客户经理调低佣金,如何操作?
股票开户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异地也可以在手机上开户的,在手机上根据开户软件提示录入真实信息后提交股票开户申请即可,欢迎与我交流开户低价交易费率!
张经理. 13106
我在十年前开的户,佣金该怎么去调整?
您好,以前办理的账户是可以调整佣金费用的,不同券商的佣金是不一样的,开户建议选择一家费率低的券商,佣金都是行业透明的!
资深刘顾问 9092
我08年开的户,佣金偏高,比现在的佣金高多了,能降低佣金吗?
已经开户的账户再调整是比较难的,而且调不了很低的,建议是新开一个低佣账户证券公司的佣金是默认的万三,低佣开户只要您提前联系客户经理,手机上就可以办。我司上市券商可以给你一个低的佣金和一...
资深小静经理 11270
我2011年开的户,交易佣金千3,现在短线交易频繁,交易金额变大,能不能下调佣金?
可以联系客户经理调整,老账户一般调整不了多少,建议重新开一个,现在一个人可以开3个股票账户的,账号是可以直接在手机上APP进行开通的,准备二代身份证+一类银行卡,填入您的客户...
资深小桃经理 550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