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能源部长:短期内没必要进一步削减石油产量
发布时间:2023-5-9 19:28阅读:181
关于是否需要进一步调整欧佩克+石油供应,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能源部长Suhail Al Mazrouei周二表示,“我并不担心非常、非常短期的情况。” “我们等等吧。这不是我现在可以给出的预测或决定,这是一个集体决定。”
该部长淡化了进一步减产以平衡供需的必要性,几周前欧佩克+宣布了一轮大规模减产,震惊了石油市场。
欧佩克及其盟友目前正在为下个月在维也纳总部举行的面对面会议做准备。阿联酋是集团内第三大石油生产国。
今年以来,原油价格已下跌逾9%,美联储的货币紧缩政策、对美国经济衰退的担忧以及对中国需求复苏的期望抵消了原油期货价格的波动。尽管上个月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包括俄罗斯在内的盟国出人意料地减产,但油价仍在下跌。
根据欧佩克+的减产计划,阿联酋本月将减少石油出口。
Al Mazrouei警告称,供应面临的更大风险是未来几年投资水平疲弱。“如果我们看不到企业和国家投资,我们可能会看到未来出现(供应)短缺。”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您好怎么能跟您进一步沟通
-
REITs扩募是什么?普通人能参与吗?附APP实操指南
2026-06-17 17:19
-
理财问答选哪个?知乎vs叩富问财全面对比,一文搞懂
2026-06-17 17:19
-
@所有人,2026年端午节A股休市安排出炉!
2026-06-17 17:19



+微信
分享该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