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控制铜、铅、锌等冶炼产能
发布时间:2022-12-12 10:24阅读:238
据安徽省人民政府网,近日,安徽省人民政府印发《安徽省碳达峰实施方案》,方案提出,要推动有色金属行业碳达峰。控制铜、铅、锌等冶炼产能。推进再生有色金属产业集聚发展,加强铜、铝、铅等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加快永久不锈钢阴极电解、先进双闪铜冶炼、高端碳阳极制备等先进适用技术研发和推广应用。提升有色金属生产过程余热回收水平,推动单位产品能耗持续下降。加快淮北陶铝新材料和铝基高端金属材料、铜陵铜基新材料等产业基地建设,做大做强阜阳再生铅产业。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
REITs扩募是什么?普通人能参与吗?附APP实操指南
2026-06-17 17:19
-
理财问答选哪个?知乎vs叩富问财全面对比,一文搞懂
2026-06-17 17:19
-
@所有人,2026年端午节A股休市安排出炉!
2026-06-17 17:19



+微信
分享该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