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躺平过大假了~~~
发布时间:2021-9-27 09:19阅读:322
市场几个特点,把人折腾得死去活来的。
宽幅震荡,波动加大。
题材轮动,速度极快。
题材太多,热点涣散。
节前效应,人心思逃。
周末发酵了几个题材。
一个是限电,连红绿灯都限了。
一个是华为,时隔三年回来的。
一个是天然气,欧美又涨价了,广汇出业绩超预期。
还有一些小的题材,都在搞来搞去的。
下周只有4个交易日。
明天绿电和科技一冲,周二开始分歧,周三就掉下来了,然后周四又是节前最后一天,基本上又没啥活跃意思。
绿电炒的也不算低了,科技持续性大概率很一般。
怎么搞?
看了一晚上,还是决定下周躺平,迎接国庆长假,等到11号再正式开始交易。
下周躺平的话,就手里那些东西,做做交易。
天然气、特高压、纯碱等等。
明天有个新股上市,可能也会盯一下,他的控股公司可能也是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所有内容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本文仅是个人随心笔记及个人看法,不具有任何指导作用,亦不代表笔者所在机构观点,不具有任何指导作用。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低佣股票开户入群V:442557803
低佣股票开户入群V:442557803
低佣股票开户入群V:442557803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
REITs扩募是什么?普通人能参与吗?附APP实操指南
2026-06-17 17:19
-
理财问答选哪个?知乎vs叩富问财全面对比,一文搞懂
2026-06-17 17:19
-
@所有人,2026年端午节A股休市安排出炉!
2026-06-17 17:19


问一问
+微信
分享该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