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差点输光了
发布时间:2021-5-21 09:35阅读:200
作为职业股民我这几天真的犯下了致命错误,差点丢了小命了,我现在还能活着退出实属万幸。唉,我感觉自己是有神经病了。
上周清仓后股市气势长虹,一路高歌猛进,我卖出的股票全线暴涨,算了一下,要是我一直持有到今天,我市值达到九十五万了,这让我非常的痛苦,于是终于按捺不住了,让自己走了一趟鬼门关。唉!
现在讲我这几天发生了什么,由于害怕下跌输钱,我选择在可转债搞T+0,那才是真正的疯狂赌博啊,因为可转债交易没有印花税,所以交易过程中我完全体会到了什么叫做手痒,根本停不下来了。真正成为了市场的奴隶,就像着魔了一样的欲望,我估计这些天的交易额在几百万以上了,真的好可怕。还好今天运气算好了,让我保本出局,这才让我赶紧收手。不然继续下去就一定必死无疑啊!![]()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
REITs扩募是什么?普通人能参与吗?附APP实操指南
2026-06-17 17:19
-
理财问答选哪个?知乎vs叩富问财全面对比,一文搞懂
2026-06-17 17:19
-
@所有人,2026年端午节A股休市安排出炉!
2026-06-17 17:19


问一问
+微信
分享该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