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胀一起胀,这次我国拒绝被收割
发布时间:2021-5-12 11:32阅读:262
铁矿石涨了,煤炭涨了,焦炭涨了,然后钢铁也涨了,然后有一帮自认为忧国忧民的汉奸就跳出来说,这对我国制造业影响很大,大大提高了制造业成本,去你的,制造业把产品价格照着涨不就完事了吗??爱要不要,难不成国外工厂生产物品不用资源,用空气的????
我国自去年抗疫成功以来,好不容易多赚了点钱(相比其他国家),难不成人家涨涨铁矿,涨涨煤炭就一把把我们好不容易赚的那点辛苦钱又撸走???这次我们也不干了,你涨我原材料,我涨你们产品,爱要不要,不要留着国内用,把输入性通胀,加上合理制造利润,重新输出给全世界,凭什么老收割我们百姓,打工族和企业主,硬气一点,团结一点,中国不是太极打的很溜吗??不会用在做生意上吗??
继续持有宝钢股份,沃森生物,观察酒鬼酒和复星医药![]()
喜欢就点赞加关注,谢谢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
REITs扩募是什么?普通人能参与吗?附APP实操指南
2026-06-17 17:19
-
理财问答选哪个?知乎vs叩富问财全面对比,一文搞懂
2026-06-17 17:19
-
@所有人,2026年端午节A股休市安排出炉!
2026-06-17 17:19


问一问
+微信
分享该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