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点亦是终点——我是交易员
发布时间:2020-7-24 18:04阅读:560
一晃断断续续的做了快6年的交易了。顶着家人的反对,但每次还是会希望按照他们的想法去做。自身压力也挺大的。兜兜转转,即将6年,却发觉,终究是个零。但那又能怎么样,一切的一切终究需要负责的只能是我自己。这一次,为自己而交易。
朋友和我说,你太为人着想,连自己想要什么都不知道。想想也是,说的确实没毛病。上个月因为工作和家里发生点小插曲,父母给了我一年时间专心做交易,如果再不好,就去做点别的。
我对自己有信心,我不想放弃我对期货的热爱,不论是起点或是终点,我都要把这份爱,这份对我来说的事业,全心全意的做到我想要的那样。也许期货应该和王者荣耀一样是个有毒的游戏,不管怎么样,我来了,不求有个传奇一样的生涯,但求问心无愧。因为我爱这份事业,仅此而已。
第一单做了个淀粉的多,长期的支撑如果开盘突破,还会上涨的。并且2059那波低点被拉回,还突破了趋势线,如果能突破昨天十五分钟并排的横线,我觉得空间会大一些,早上开盘就跳高,然后直接跟进,给打回来了,止损掉了。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
REITs扩募是什么?普通人能参与吗?附APP实操指南
2026-06-17 17:19
-
理财问答选哪个?知乎vs叩富问财全面对比,一文搞懂
2026-06-17 17:19
-
@所有人,2026年端午节A股休市安排出炉!
2026-06-17 17:19


问一问
+微信
分享该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