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比是什么指标,开盘量比大好还是小好?
涨停封单量大好还是小好?,有人了解吗?
夏普比率是大好还是小好,靠谱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