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能否请教,我股票昨天停牌一天,今天开盘被st,开盘一字跌停,我跌停价挂单也没卖出,后续走势大概会怎样?
夜市委托可以挂涨停价、跌停价吗?有效吗?
谁来科普一下,我股票昨天停牌一天,今天开盘被st,开盘一字跌停,我跌停价挂单也没卖出,有啥应对策略不?
开盘中,挂跌停卖出,成交价是不是买一价格
恳请各位赐教,我股票昨天停牌一天,今天开盘被st,开盘一字跌停,我跌停价挂单也没卖出,有什么要特别注意的吗?
想请大家把把关,我股票昨天停牌一天,今天开盘被st,开盘一字跌停,我跌停价挂单也没卖出,我这样处理对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