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债申购最佳时间?最个时间段最好?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新债申购 打新债秘籍 打新必备资料包 申购超全指南

打新债申购最佳时间?最个时间段最好?

叩富问财 浏览:4032 人 分享分享

4个有赞回答
+微信

您好,打新要避开申购高峰期,一般上午10:00至11:15和下午1:30至2:30之间的中签概率相对较高。当然,打新不是选对时间就一定能中签的,还需要掌握其他技巧,提高中签率。打新中签率和证券市值也有一定的关系,证券市值越大,获得的配号越多,中签的几率越大,不过新股中签也是靠运气和概率的。

打新债技巧有哪些:
1.打新债对股票账户市值是没有任何要求的,即使是新手只要开户即可申购新债。但打新债的中签率不高,平均在0.04%左右,提高新债中签率很重要。
2.新债申购既没有市值要求也不需要提前缴款,所以投资者可以做到顶格申购,即按最高申购上限进行申购,顶格申购的中签率相对更高。

以上回答是我的专业解析,希望能帮助到您,若还有相关疑问,欢迎点击右上角联系我免费咨询!

发布于2022-4-19 10:09 深圳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3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打新债申购时间,一般而言,早上10:00至11:15,以及下午13:30至14:30之间,这两个时间段申购中签概率相对较高。

开户选择一个有实力和服务好的上市券商,只需要准备好开户人的有效银行卡和二代身份证,然后下载开户券商APP,按开户注册界面提示录入资料就可以了。
现在网上申请开户是非常方便的,5分钟左右即可完成开户流程,直接根据提示操作就可以的。

融资利率5.88以下,佣金成本价,欢迎微信电话!

发布于2022-4-8 08:06 上海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打新债的申购的时间是在这个10.30-11.30下午的1.-2.00开户很随意,主要是提高炒股的技巧,call我即可

发布于2022-4-8 16:21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打新债申购最佳时间?最个时间段最好?打新债就是概率问题没有什么时间打就中签率高的,你想增加中签率只有多开账户和配债。

我司能把佣金无要求做到!!欢迎找我开户!!开户有不懂的可以加我咨询

发布于2022-4-13 13:42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想请问一下大神们现在申购新股最佳时间段是什么时候呢?
您好,这个是随机的,不存在时间偏差的,交易佣金我司倒是可以给您成本价的!
首席南经理 8600
打新债什么时间段中的几率大,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打新债中签率与申购时段无直接关联,但根据历史数据统计,上午10:30-11:30和下午2:00-2:30两个时间段中签概率相对较高。这主要因这两个时段市场交易活跃,部分投资者账户资金波...
许经理 70
etf买入最佳时间段?
ETF买入的最佳时间并没有固定的模式,主要取决于市场条件和个人的投资策略。以下为综合建议:1.市场低迷时:当ETF百分位低于20%(估值处于历史低位)时,可逆向布局,但需结合长期趋势判...
许经理 8761
打新一般什么时间段打容易中签,想问一下高手
打新股的中签概率受多种因素影响,不同交易板块的规则也有所差异。以下为您详细梳理:一、沪深市场(主板、创业板、科创板)对于沪深市场的新股申购,理论上每个时间点的中签概率是相同的,因为系统...
欧阳岐金 252
申购新股的最佳时间段是什么时候?
可以交易时间刚开始就申购,只要是18周岁的中国公民就可以了,开户步骤要记得准备好身份证,自己名下银行卡就能免费开户,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好!佣金可以做到行业内部成本价,正规上市券...
资深黄经理 8983
新股申购哪个时间段最容易中签
您好,新股申购时,很多投资者都希望找到一个最容易中签的时间段。虽然中签号是随机抽取的,但有一些小技巧可以帮助你提高中签几率。常见技巧和时间段:1.上午11:15-11:30:这个时间段...
张经理 1990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