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理好,我想开个账户,不知哪个账户好,您可以给我提示一下吗7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经理好,我想开个账户,不知哪个账户好,您可以给我提示一下吗7

叩富问财 浏览:1625 人 分享分享

3个有赞回答

对于散户开户,主要记住2点:一看券商资质,二看佣金高低。

券商资质就是开户的证券公司大小、排名,和买彩电一样,我们要看品牌、质量、口碑,对于开户也是一样,一家大公司,质量有保障、口碑好、后期服务更好。所以建议首选大公司开户。

国内排名前十券商机构:华泰证券,国泰君安,国信证券,中金公司,银河证券,广发证券,安信证券,招商证券,中信证券,中信建投证券。

佣金高低:佣金是我们的交易成本,就是手续费,我们买卖股票,交给证券公司的钱,这个钱指定越低越好,市场开户官方标准是万3左右,比较高。要想拿到低佣金账户,需要联系客户经理协商办理。

开户找客户经理常用的方式有两种):
一是去线下营业部找券商安排客户经理,这种就是自己跑柜台,需要营业部安排指定客户经理。(友情提醒:柜台的优惠力度一般不大)

二是线上通过手机网上找客户经理,现在这种方式是最多的,比如咱们网站都是各大券商专业的客户经理,在线联系就可以帮您安排。

以上是我对您咨询问题的解答,如果您对开户还有其他疑问,随时联系我。

发布于2022-4-7 14:45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5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开户建议找证券公司客户经理办理,优惠多一些的。找我开户,交易手续费无门槛直接成本价的。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2-4-6 21:44 南京

3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这个股票开户都是可以在手机上开户,准备身份证,储蓄卡即可,提高自己炒股技术,找我即可

发布于2022-4-7 18:01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想开个证券账户不知道怎么开通
您好,想开通证券账户现在还是很便捷的,常用的开通方式有两种:一、线下开户去线下营业部,跟银行办理业务模式差不多,需要取号排队等待,最好是提前预约好,带上身份证和银行卡,营业部办理一般比...
资深谢老师 94817
想开个股票账户不知道怎么找客户经理谈佣金
想开股票账户找客户经理谈佣金其实不难,目前各大证券公司的股票交易佣金一般都是在万2.5,不同券商一般佣金标准也会不一样,券商对佣金手续费策略是有一定区别的。网上开户办理低佣金账户是需要...
资深苏经理 318
我想开个收费低的账户,去哪里可以给我开,具体是怎么收费的
您好,证券佣金收费标准是万三。这个费率是默认的,在开户前找客户经理协商沟通佣金是可以调整佣金的。开户必须要有身份证、银行卡,找客户经理开户,佣金比万三低!!!!开户主页找经理,给您地板价!
首席卢经理 2135
想开个低佣金账户,直接APP申请还是找客户经理好?
直接通过APP申请和找客户经理开户各有优势,APP申请方便快捷,而找客户经理可以获取更专业的服务和个性化费率建议。如果您想申请低佣金账户,找客户经理是更好的选择,因为网上开户默认佣金通...
首席毛经理 269
您好,想开个华泰股票账户,请问您可以开VIP账户吗?佣金是多少?
您好,想开个华泰股票账户可以开VIP账户!佣金是可以成本价的!开户简单,核心是要提高炒股技术,找我即可
高经理 2372
股票小白想开个股票账户,不知如何选择券商,有没有客服经理指导下
点击头像预约牛经理一对一指导,开设股票账户是不需要收取任何费用的,但也有需要注意的手机视频认证开户就几分钟的事情。选择我司就是给您省钱,特别对于短线频繁操作的选手,佣金费率空...
客户经理华 223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