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操作的交易费用是怎么算的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操作的交易费用是怎么算的呢?

叩富问财 浏览:5597 人 分享分享

35个最新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交易费用是按照成交金额来计算的,通过券商手机APP来办理开户,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

选择我司开户,佣金低至成本价。

发布于2022-4-6 12:06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1.A股的交易费用包括佣金、印花税、过户费:
2.佣金:不超过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三(包括交易所规费),买卖双向收取,最低5元;
3.印花税: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一,仅卖出收取,买入没有印花税;
4.过户费:上海A股按照成交金额的十万分之二买卖双向收取。
5.普通账户交易科创板股票的费用与沪A相同。

发布于2022-4-6 12:04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操作的交易费用是按照这个成交的金额来计算这块的,这个开户身份证,储蓄卡在手机上开户即可,
开户easy,想提高做票技术咨询我后续市场指导!

发布于2022-4-6 11:4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交易费用,主要是按成交金额的比例计算,具体可以咨询客户经理

发布于2022-4-6 11:37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股票交易费用包括:1.印花税:成交金额的1‰。2008年9月19日至今由向双边征收改为向出让方单边征收。受让者不再缴纳印花税。投资者在买卖成交后支付给财税部门的税收。上海股票及深圳股票均按实际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一支付,此税收由券商代扣后由交易所统一代缴。债券与基金交易均免交此项税收。
2.证管费:成交金额的0.002%双向收取
3.证券交易经手费:A股,按成交金额的0.00487%双向收取;B股,按成交额0.00487%双向收取;基金,上海证券交易所按成交额双边收取0.0045%,深圳证券交易所按成交额0.00487%双向收取;权证,按成交额0.0045%双向收取。
A股2、3项收费合计称为交易规费,合计收取成交金额的0.00687%,包含在券商交易佣金中。
4.过户费(从2015年8月1日起已经更改为上海和深圳都进行收取):这是指股票成交后,更换户名所需支付的费用。根据中国登记结算公司的发文《关于调整A股交易过户费收费标准有关事项的通知[2]》,从2015年8月1日起已经更改为上海和深圳都进行收取,此费用按成交金额的0.02‰收取。
5.券商交易佣金:最高不超过成交金额的3‰,

我司前十券商,免费开户,佣金优惠,服务专业,欢迎电话或微信联系联系咨询。

发布于2022-4-6 11:31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4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炒股票在证券公司是需要收取手续费的,每项收费都可以询问客户经理,还有两项国家统一的收费印花税(1‰),过户费(万0.2),弄清楚再办理开户,申请大型券商,优惠佣金开户可以联系我!

发布于2022-4-6 11:30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交易股票需要收取印花税1‰,过户费万0.2和证券公司的佣金,佣金折扣可以跟客户经理协商,不同的公司有不同的标准,欢迎联系我给您申请优惠!

发布于2022-4-6 11:30 佛山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股票操作的交易费用是主要有佣金,网上预约新开佣金可以优惠成本价的

发布于2022-4-6 11:29 石家庄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投资者你好,股票交易手续费是双边收取的,开户默认的佣金是万3,下载好公司的官方APP即可参与开户了,想要低佣金直接联系南经理申请!

发布于2022-4-6 11:2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操作费一般就是万三的,首先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是必不可少的东西,其次还需要满18周岁才可以,毛经理认为服务方面才是最重要的,炒股不仅要赚钱,成本价佣金,心动就来咨询毛经理吧!

发布于2022-4-6 11:27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交易的费用主要就是佣金,现在市面上的佣金一般在万三,可以联系客户经理沟通调整,我司开户成本价佣金,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2-4-6 11:27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股票交易的费用是按成交金额乘以一个比例收取,不同的营业部收费肯定是不同的,可以根据自己的交易量和券商协商。

我司除了印花税全包,很有竞争力低佣一定要联系我!

发布于2022-4-6 11:26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操作的交易费用是看资金量协商的,股票开通账户网上就可以办理,需要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开户本人的一类银行卡,无门槛低佣金开户直接找我!!心动不如行动!!

发布于2022-4-6 11:26 丽江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佣金可按如下公式进行计算:佣金=成交金额×佣金率。每个券商佣金费率是不一样的,你可以多对比几家的,交易手续费高低往往要根据您资金量大小来确定的!找我开户不管资金大小,佣金一律超低!

发布于2022-4-6 11:26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股票交易手续费也是股票交易佣金,这个是股票交易中开户券商收取的费用,买卖双边都收取,这个费用的标准受到中国证监会的监管,上限是千分之三,最低5元起,单笔交易佣金不满5元按5元收取。现在股票交易手续费一般是很低的,具体是多少要具体交流,有问题欢迎点击头像微信或电话联系我,超低成本佣金,满意后还享后续免费投资顾问服务。

发布于2022-4-6 11:25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想问问,交易费用怎么算哪个方法好呀?
交易费用计算方法分为固定值与费率值,固定值适合价格波动小的品种,费率值适合高频交易。股票交易费用包括佣金、印花税及过户费,需根据成交金额和费率综合计算。期货交易中,固定值手续费简单直观...
小鹿经理 423
你好,我想问一下,申万宏源证券现在交易费用是否和以前一样呢
(1)交易费用高可能因未与券商协商费率或未选择优惠渠道。(2)近年券商竞争加剧,部分通过技术升级降低运营成本。(3)定期复核费率结构,避免因默认设置导致成本增加。想了解如何节省交易费?...
小鹿经理 282
转户到深圳后,新券商的交易费用是否会随着政策法规的变化而变化?
交易费用的调整是依据监管政策、券商运营调整来变动的,如果政策法规有相关要求调整收费规则,新券商的交易费用会按照新规同步变化;如果只是正常的监管框架内运营,约定的费率一般会保持稳定,不会...
资深张经理 205
你好,请问一下股票开户都有什么流程?交易费用是怎么算的?
股票开户首先是需要预约好您的券商客户经理,然后谈好佣金,投资者本人的身份证+一类银行卡的,网上办理方便快捷,是您的首要选择,小杨经理上市老券商欢迎您咨询开户转户事宜!
资深小桃经理 7873
财达证券交易费用是多少,麻烦科普一下
您好投资者!财达证券现在股票开户默认的手续费在万2.5,不同券商的券商PP给的开户手续费是有一定区别的,想要低佣金账户是需要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申请办理的,因为网上的客户经理是有降低佣金...
资深小陆经理 1189
买卖现货白银,哪些平台的交易费用是最低的
对于想要买卖现货白银的入门投资者来说,挑选低交易成本平台需结合监管资质、点差手续费、服务便捷性等核心因素。本文将推荐合规低费用平台,并提供实用渠道帮助自主筛选,同时提示交易风险。合规低...
张倩 5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