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力持仓比例多少适合买入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持仓 主力

主力持仓比例多少适合买入啊?

叩富问财 浏览:27335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主力持仓比例多少适合买入?

主力持仓比例一般在30%-40%之间可以适当买入,一只过股票的主力持仓占比不是越大越好,也不是越小越好,投资者也不能单独以这个数据为买卖依据,还需要结合公司的基本面和技术面分析。

如果一只股票有很多主力或机构在里面,那么对这个股票来说不一定是好事,因为股价在低位的时候,可能有利于股价上涨,但是股价一旦拉升,当机构出货的时候,股价就可能会大跌。

其实股票开户很简单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几分钟就可以完成,但是想要选择自己中意一些的低标准佣金不是很容易,专业有专攻,您可以加我好友一对一交流,可以给您选择适合的券商申请低佣开户,预祝投资顺利。

发布于2022-4-5 22:52 深圳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5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主力持仓比例多少合适

1、假如一只股票被机构持有了80%左右那么肯定就是不好的情况。

2、假如是一个或者两个机构持有,那么很有可能会是一个恶梦,如何脱身是一个大问题,并且散户很难去获利。

3、假如很多的机构同时持有超过了80%,那么很有可能就是一潭死水,没有人是愿意去拉抬的,每一个人都想要做轿子,但是通常这样的股票都是抗涨抗跌的。

所以持股比例高过了一定的水平,并不是特别的好的,不可能是想像的那么样越多越好。如果是小盘股的话主力控盘只要达到30%-40%完全可以拉动这支股票,如果要是大盘的话比例就相对要高一些至少要在50%-60%主力才能去拉动这支股票。
如需办理开户可以联系佣金我给您成本费率,欢迎咨询交流,我司支持同花顺登录,找我开户让您投资少走弯路!

发布于2022-4-5 23:03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9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手机上就能够直接办理股票开户炒股开户一定要选择正规券商办理好低佣金的账户,也是算比较划算的佣金想要更低就联系我进行开户,保证给您申请成本价极低佣金

发布于2022-8-25 09:04 成都

关注 1次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主力持仓成本越来越高,说明什么,有人知道该怎么办吗,有没有专业老师能帮忙说下,谢谢
主力持仓成本越来越高,通常说明主力资金在持续买入并推高股价,可能看好后市或处于拉升阶段,但需警惕高位出货风险;投资者应结合量价关系、基本面等因素综合判断,避免盲目追高。
小思经理来咯 1598
主力持仓比例多少适合买入,麻烦说的越详细越通俗越好,可以说明白一点吗?
关于“主力持仓比例多少适合买入”这个问题,并没有一个绝对的标准答案,因为不同市值的股票、不同的市场环境,主力控盘所需的筹码比例是不同的。但我们可以用通俗的语言,把主力持仓的“黄金区间”...
欧阳岐金 47
科创芯片ETF的持仓行业有哪些,此时是否适合买入?
您好!科创芯片ETF主要持仓于半导体芯片相关行业,包括芯片设计、制造、封装测试以及半导体设备和材料等细分领域。是否适合买入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考量,如宏观经济环境、行业发展趋势、公司基本...
资深赵经理 46
华安黄金 ETF(518880)近三月涨幅来源?持仓黄金比例多少?当前点位适合买入吗?
华安黄金ETF(518880)近三月涨幅亮眼,主要源于黄金价格上行,持仓黄金比例近乎100%,当前点位是否适合买入需结合市场环境判断。以下从涨幅来源、持仓情况、入场时机三方面展开分析,...
理财程经理 3789
黄金ETF目前的行情下适合大量买入吗,它的持仓行业有什么特点?
近期黄金市场波动剧烈,2025年10月22日国际金价狂泻5%,现货黄金一度下跌超6%,跌破每盎司4100美元,创12年来最大单日跌幅。在这样的行情下,是否适合大量买入黄金ETF需要谨慎...
盈米基金 3657
主力持仓成本高好还是低好,哪位老师给解答下
没有绝对好坏。主力成本高可能是持续看好吸筹,后续或拉高股价,但也可能因成本压力急于出货;成本低则主力盈利空间大,股价涨后易出货,但若股价低于其成本,护盘动力较强。我们是头部国企券商,支...
银河证券经理 299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2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