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持股比例高的股票好不好?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基金投资宝典 持股比例

基金持股比例高的股票好不好?

叩富问财 浏览:4355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该回答已获得10个赞同
您好,基金持股比例高的股票好不好?

基金持股比例高的股票有好的方面,也有不好的方面,好的方面在于基金持股比例高的股票质地较好,具有一定的投资价值,若股票买入的基金比较多,那么股票具有较强的抗风险能力。不好的方面在于当股票有洗盘和出货风险。

需要注意的是股票涨跌由多方面因素决定,比如供求关系、资金量、业绩、政策、消息等,投资者在选择股票时,结合上述因素共同选择。

以上就是对此问题的解答,希望可以帮助到您,想办理股票开户您可以随时咨询,这边全程为您服务,最后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2-4-1 23:18 深圳

10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大股东减持股票基本面好不好?
大股东套现离场,不看好后市,属于基本面中长期利空。
证券董经理 81
如何看懂一只股票的股东构成?“机构持股比例”高好还是低好?
看懂一只股票的股东构成,关键看几点。首先是前十大股东名单,里面主要是大型机构,想要低水平佣金和费率,年满岁联系客户经理,免费网上办理开户,值得拥有。
资深胡经理 6148
股权结构的合理性(如大股东持股比例、机构持股比例)对公司治理有什么影响?
股权结构是公司治理的基础,其合理性直接影响公司的决策效率和治理水平。从大股东持股比例来看,适度集中的股权结构更有利于公司治理。若大股东持股比例过高(如超过50%),可能会形成“一言堂”...
银泰证券建会 757
信托持股的股票好不好,股票信托定义、特征,帮忙解答下,谢谢
信托持股的股票好不好不能一概而论。信托持股就是信托公司通过发行信托计划募集资金,用这些资金购买股票成为股东。它有一些特征,一方面,信托公司通常有专业的投资团队,具备一定的分析和决策能力...
资深赵经理 2360
机构持股比例高好还是低好?
机构持股比例的高低对股票的影响取决于具体的市场环境和公司基本面。一般来说,机构持股比例较高通常意味着机构投资者对公司前景的看好,这可能带来更稳定的股价表现和更多的市场关注。然而,过高的...
专业马经理 15625
持股比例被动稀释是利好还是利空,有专业老师吗?我想要了解下
持股比例被动稀释的具体影响要看背后的原因。如果是因为公司增发新股吸引战略投资者或布局优质项目,长远可能提升公司价值,属于利好;但要是公司经营不佳,单纯因为融资补血导致股权稀释,可能压制...
资深顾问黄 208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