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户必须去营业部办理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营业部

转户必须去营业部办理吗

叩富问财 浏览:3583 人 分享分享

2个有赞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该回答已获得10个赞同
现在转户是一定要去营业部办理的。
如果想更换证券公司,您首先需要去原开户的证券公司办理转户手续。如果账户内有股票是不用卖出的,只需要知道转入营业部的席位号就可以了。
转户手续办完之后就可以去新的证券公司办理新开账户了。
原账户中的股票是不用卖出的,可以保留在账户中一起转到新的证券公司。
另外银行三方也要重新去办一次的


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发布于2022-3-25 19:53 广州

10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股票转户是要去营业部办理的,建议你直接新开户,更方便的!我司手续费性价比高,做到非常低。

发布于2022-6-1 21:09 渭南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创业板必须去营业部开通吗?我现在去不了营业部如何办理?
手机开通权限即可。交易创业板股票有两个条件的,10万以上的资产,24个月的经验也是需要的,现在咨询小牛,佣金超大优惠,大资金量折上折!
客户经理华 11702
请问下,以前在常州广化街股票开户的,现在要开通创业板,苏州营业部可以办理吗?还有是否可以转户到苏州营业部?
您好,创业板开通需要满足您满足20日均10万资金+2年交易经验,手机上就可以办理开通权限的。我司开户交易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点我咨询了解!
资深高经理 5557
我想转户,网络交易,你们营业部的佣金是多少?
您好,佣金费用都是可以直接进行调整的额,现在账户都是十分钟操作的,现在办理开户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的,网上办理就可以!现在无论资金量都是给您底价佣金!直接开户前咨询好!包您满意!
资深刘顾问 9402
开通股票账户需要去营业部办理吗?附近没有营业部啊可以上门办理吗
开户可以手机线上办理的,现在证券开户的手续费是万分之三,市场上默认的佣金都是比较高的,不过佣金是可以被客户经理调整的,建议您单独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进行开户,这样就可以免费为您办理到一个...
资深小周经理 8729
我之前是在国信证券开户的,现在要转户,是不是必须到原开户营业部去办理?
您好,现在转户的话可以直接在手机上进行办理的,每个地区的收费差距挺大的,更好的方式是在手机直接选择优惠费用券商,想要佣金低不妨联系我!一定给到您满意的佣金!咨询即底价!!
资深董经理 15105
办理股票转户一定要亲自到原券商线下营业部办理吗
您好,如果账户没有持仓可以线上办理开户,办理股票转户不一定非要亲自到原券商的线下营业部办理。想在股票市场开创一片天?联系我微信,佣金低至成本价。加个微信,方便常联系
首席卢经理 11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