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下跌不需要过于担心,加仓是比较好的操作方式,下跌的过程中加仓降低了投资者的成本,相同的资金买到的基金份额变多,等基金上涨时,获得的收益也更多。
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发布于2022-3-24 10:37 北京
+微信
发布于2022-3-24 10:37 北京
+微信
发布于2022-4-25 13:26 深圳
刚买的基金跌了,怎么补仓能拉低成本?补仓金额怎么算?
基金下跌到什么程度可以补仓?手上20万买的基金下跌了,该怎么操作?
基金下跌了15%,是补仓还是等待反弹,怎么操作更稳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