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感觉是熊市,如何下手,现在适合抄底的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熊市 抄底攻略

现在感觉是熊市,如何下手,现在适合抄底的吗?

叩富问财 浏览:1419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牛市也好,熊市也好,不论什么情况下都有大涨和大跌的情况。主要还是投资者的标的选择和择时有很大关系。开户找我,交易手续费低至成本价。

发布于2022-3-21 13:49 南京

3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受宏观环境影响很大,在不同是时间段应该选择不同的资产进行配置,在趋势下跌的过程再好的股票也难做。

详细怎么配置可以加我微信

发布于2022-3-21 13:53 成都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熊市不能轻易抄底,炒股者并不知道抄底以后大盘是否会真正拐头向上,既然是不能确定指数底部的位置,那么交易操作者如果抄底就有80%的可能性亏损套牢,因为市场中至少80%的个股是跟随大盘指数的趋势运行的

发布于2022-3-21 14:16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按照波浪理论来说现在是下降趋势中的下降二浪的横盘,抄底建议再等等,点击头像微信或电话联系我,超低成本佣金,满意后还享后续免费投资顾问服务。

发布于2022-3-21 14:37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是熊市,其实不要这样去想的,是可以去建仓的,但是不要去做这个抄底的,开户很随意,主要是提高炒股的技巧,call我即可

发布于2022-3-21 17:1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现在配资是免费的吗?感觉快要抄底了,想要配资炒股票。
您好!现在融资融券利率一般是默认为8.35%的标准。融资融券开通条件是需要50万以上的,满足交易经验超过半年即可。交易更加便捷!联系我佣金成本价,期权1.7,融资融券利率4.99%。
资深富经理 7789
有没有人跟我说说期权是不是很难?感觉很复杂的样子,想下手投资又不敢
期权相对风险更大,可以T+0做多做空的。期权找我开户的话,可以享受比市场上大部分券商低很多的佣金!期权1.7元一张!
首席黄顾问 6872
股市中的什么股票适合抄底?有什么说法吗?
需要看具体的走势哦,佣金我司一向很低!新手开户最重要的是选择券商,一家服务好,佣金低的券商更受用户青睐,只要准备好银行卡和有效的身份证,线上目前可以随时随地办理,一般需要满足...
黎经理 6032
学理财是不是一定要先了解股票、基金、债券这些基础概念啊?感觉好复杂,有点无从下手。
了解股票、基金、债券这些基础概念确实是学理财的重要一步,但也不是说非得完全精通了这些概念才能开始理财。就像学走路,不一定要把人体的运动原理都搞清楚才能迈出第一步。这些概念乍一看是挺复杂...
资深刘经理 487
请问铜期货现在适合抄底吗? (CU2026.06.02)
您好,铜期货当前不是历史低位意义上的"底",而是处于高位震荡区间的下沿附近。严格说"抄底"逻辑不成立,但在这个位置(沪铜10.6万/吨附近),从技术和情绪面看,可以讨论的是"区间下沿试...
彦经理 306
学理财需要具备什么样的知识和技能呢?我感觉自己什么都不懂,有点无从下手啊。
您好!学习理财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虽然开始时可能会觉得无从下手,但掌握一些基础的知识和技能能让您更好地开启理财之路。首先,您需要了解一些基本的金融概念,比如什么是股票、债券、基金。股...
资深赵经理 35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