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债开多个账户可行吗,打新债开盘为什么会亏损100%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债秘籍 打新必备资料包 开盘时间与开盘价

打新债开多个账户可行吗,打新债开盘为什么会亏损100%

叩富问财 浏览:1803 人 分享分享

2个有赞回答
+微信

您好,打新债可以多个账户换着打新债,打新债开盘亏那么多可能是受了市场的影响,打新债需要注意的,尤其是新用户,选择券商时一般建议选择大的券商,同时还要选择一个负责的,有经验的客户经理,这样在学习中能及时解决问题。欢迎在线咨询

新手第一次打新债要注意:
1、提高中签率的方法不是你一个人开3个账户,而是你或是你的家人开一个账户一起打
2、申购新债时一定要选择顶格申购
3、打新债是不需要缴纳资金的,等中签了再按时缴纳资金就可以了
4、打新债卖出的话,是要等新债上市之后才可以卖出。
5、打新债卖出时是会收取一定的可转债手续费的。

我司是排名前十的大券商,服务有保障,详情可右上角点击免费咨询,了解公司的详细政策,获取专属服务进行对比。竭诚为您服务!

发布于2022-4-12 16:21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3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首发回答
你好,打新债是有可能亏损的,只是概率很低。从历史经验来看,至少有一半的可转债首日就涨了10%以上,而出现亏损的,不到一成。打中一签,大概率能赚一百块以上,而亏也不过是亏几块、十几块。

这么多年,就3个打新债首日亏了三五十块钱。所以你不要过于太担心会亏,心态放好些。当然谁也无法保证,你打中之后,就一定会赚。我建议你在证券公司app上多学习一些打新债的经验和技巧,这样可以进一步提高你中签后的收益。

想要开立低佣金账户,可以联系客户经理进行协助开户,因为低佣金渠道开户链接,现在一般都在客户经理的手里的,一般官方渠道开户默认是万3以上,因为官方默认的佣金就是不一样的,

股票、ETF基金、retis、理财、国债、打新,一个账户全部搞定,找我免费办理!
从事证券行业10年有余,专业解读开户问题,并且我司可免费提供vip账户,以及新客福利!想要开低佣账户的话,欢迎点击右上角添加微信!

发布于2022-4-12 14:27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可转债可以融资买入吗?可以打新债吗?
一、可转债能不能融资买入?不能融资买入,但可以用自有资金买,也可以当担保品。不是两融标的沪深交易所:可转债不在融资融券标的名单里,没有“融”字标识。信用账户(两融账户):✅可用自有资金...
证券董经理 3128
两融账户可以打新债吗?
两融账户是可以打新债的,只要你的两融账户已经完成了可转债交易权限的开通,并且满足新债申购的市值要求,就可以直接在两融账户里提交新债申购委托,和普通账户打新债的规则基本一致。如果是已经开...
资深张经理 47
我在网上看到很多人都在说打新债,我也想试试,但是对这个不太了解,打新债到底是怎么回事,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吗?,有知道的朋友吗?
您好!打新债就像抽奖,成本低还有机会中大奖。它是指在可转债刚发行时,参与申购。可转债是上市公司发行的一种债券,在一定条件下可以转换成股票。一般来说,新债上市后价格会有一定的涨幅,所以打...
资深赵经理 1368
打新债今天中签,需何时交钱
(1)打新债中签后,一般在T+2日缴款。例如:你今天(假设是6月22日)中签了可转债,那么你需要在6月24日(T+2)前完成缴款。(2)具体流程如下:时间操作说明T日(申购日)申购可转...
小鹿经理 144
刚开户不能打新债,谢谢解答
新开户不能立即参与新股新债申购,需满足近20日日均10万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才能开通相关权限。小资金客户可以先积累交易经验和资产,我司会定期提供新客理财,收益率高达6.86%,可以帮助您...
首席毛经理 34
打新债哪个证券公司手续费低?不同证券公司的账户可以一起打新债吗?,想问下专业老师,
在选择打新债的证券公司时,手续费是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通常,大型或线上券商如华泰证券、东方财富等,往往提供较为优惠的手续费,通常可以协商到成本价到万分之三之间。建议在开户前与券商的客户...
小鱼经理 168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