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开户都是怎么进行办理的?不交易是不是也有损失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证券开户指南 vip开户专栏 证券入门手册

证券开户都是怎么进行办理的?不交易是不是也有损失啊?

叩富问财 浏览:2240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可以考虑网上办理开通,不交易是不会有损失的,证券账户长时间不用是需要激活的,各个证券公司都有属于它自己的优势,网上开户可以直接下载相关开户的APP,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2-3-10 11:28 贵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基金可以随时取出来吗?会不会有损失?
基金能不能随时取出来,主要看你买的是哪种类型。货币基金最灵活,一般当天就能到账;债券基金和股票基金也能取,但需要1-3个工作日到账。至于会不会有损失,关键看卖出时的基金净值——如果净值...
资深齐顾问 7955
长城证券开户后不用会收费吗,不交易不产生任何费用
您好,长城证券开户后单纯闲置、不进行任何交易是不会产生费用的,该券商开户本身也免费,没有账户管理费、年费这类隐性收费。如果后续有交易需求,想拿到更具优势的佣金费率,联系长城证券线上客户...
资深杨经理 114
哪些券商可以用来办理股票开户?不交易是不是也有损失啊?
目前所以的券商都已经打开网上办理股票开户的通道,只需要投资者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在线办理开户,开户手续非常简单,几分钟的事儿,我司开户佣金很低!
资深张经理 2038
您好,股票开户要准备什么软件?不交易是不是也有损失啊?
手机账号开通。只需在应用商店中安装软件,填写您的个人信息和银行卡,然后通过审核。开户时,需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我可以给到您比同行业优惠的佣金,欢迎咨询!
资深张经理 1559
收盘之后可以在软件上开通科创板?不交易是不是也有损失啊?
可以在软件上开通科创板,50万人民币,24个月,1,申请开通之前的20个交易日以上,证券账户及资金账户内的资产日平均不少于50万人民币,2,该账户证券交易24个月(两年)以上...
黄经理 1168
A500ETF清盘的话,我的钱能全部拿回来吗?有损失吗?
A500ETF清盘时投资者能否全额拿回资金以及是否有损失,取决于清盘时基金资产的剩余价值。以下以易方达中证A500ETF(159361)为例具体分析:清盘时资金回收的一般情况清盘就是把...
易经理专攻A500 61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